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Operation Drive One与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集成

2020-06-06 07:46:36来源:

5月1日的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版本让人非常激动。在南卡罗来纳州的狄金森一家有四个孩子,他的父亲也曾在阿富汗服务。福特加入了为海军陆战队家人提供援助的团队,该海军陆战队的家庭状况由于发霉和洪水泛滥而不断贬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正在取消正在进行的“ Operation Drive One”广告活动,该公司在车展的商业广告期间积极宣传。然后,突然间,福特出现在了秀场上,并向其家人捐赠了2011年探险家。学习新闻时,无需提及家庭的兴奋程度。

福特的举动非常明智。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不仅是个人观看,而且是家庭观看的节目。这一切都与家庭,孩子和家庭有关。谁做了福特的广告活动并提出整合建议,都做得很好。从此推文来看,我们可以假设底特律车队的助理策划人克里斯蒂·罗克汉珀(Christi Rohrkemper)的团队负责将福特的新战役与广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整合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福特汽车第一次集成,并且在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中被提及。在同一场车展的2010年10月24日部分活动中,该汽车制造商向Trisha Urban捐赠了另一辆2011福特Explorer,后者的丈夫在女儿Cora出生的那一天因心脏病发作去世。厄本(Urban)投入时间代表美国心脏协会筹集资金,福特在旅行筹集资金时向她捐赠了2011年探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