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国小镇将在公共场所测试Cybus网络汽车

2020-06-06 08:46:32来源:

拉罗谢尔(La Rochelle)是法国西部的一个拥有78,000个城市的城市,已经调试了两个完全自主的电动航天飞机。

名为Cybus(可能来自城市公交车)的这两个原型是由国家计算机科学与自动化研究所(INRIA)和拉罗谢尔工程学院(EIGSI)开发的。他们将在城市不那么繁忙的公共场所进行为期两到三个月的测试。

Cybus配备了扫描仪和雷达以检测和避开障碍物,它将在具有五个方面的路线上运行。他们将使用GPS实时定位这些状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初,这种运输是免费的。四名乘客将免费登上Cybus,第5名将由一名官员占据,后者将寻找并发现潜在问题。还设想了官员的存在以符合当前的法律,该法律要求在公共巴士上必须有人力。

目前,只有四名乘客可同时免费搭乘这些车辆,第五名被一名军官占据,用以发现潜在问题,尤其是遵守目前要求在公共汽车上载人的立法。

不像CityMobile的其他演示那样-La Rochelle的Cybus旨在根据不断变化的城市环境,向行人,市民开放,并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城市中运营。交通。

为了确保首次测试的最大安全性,这款无驱动器的车辆将以每小时6.21英里的速度将人们运送穿过街道。在行人数量多或发生粘菌风险较高的区域,速度将自动降低。

Cybus项目的总成本为500,000欧元。它主要由欧盟,法国和当地市政府的财团资助。拉罗谢尔选择了CityMobile进行这项独特的实验,该实验将在公共场所流通网络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