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没有全球首发的三大日本品牌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

2020-06-06 14:47:02来源:

东京车展的组织者整理了非常有用的展位指南,其中提供了有关展品和参展商清单的详细信息。然而,有一个惊喜。尽管除日本首映外,所有主要的日本品牌都使用该节目进行全球首演,但五十铃和川崎并没有安排任何全球首演。

雷克萨斯将在东京车展上展出五个展品。它将有两个日本首映礼,但没有全球首映礼。例如,雷克萨斯的母公司丰田汽车将有16个展品,5个世界首演和1个日本首映。丰田汽车将在2011年车展上全球首发。本田计划展出的展品数量最多,为22。但它不会像丰田那样在全球首发。本田将只有3个世界首演和4个日本首映。

在商用车中,五十铃的展品数量最多,为8。但是,它没有全球首映,只有两个日本首映。实际上,五十铃已成为其最新的全球首发,并于2011年9月在泰国推出了新一代D-Max。有充分的理由说明为什么在泰国,这是另一个不同的主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来自日本摩托车制造商的川崎展品数量仅次于本田和雅马哈。川崎有8个展览,没有全球首映,但有3个日本首映。

制造乘用车,商用车和摩托车的所有其他主要日本品牌都将在全球首发。对于日本品牌而言,东京车展与对于德国和欧洲品牌而言的法兰克福一样重要。因此,当雷克萨斯这样的主要日本品牌在东京没有全球首发时,这已经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事实。它显示了这些汽车品牌的市场和需求如何从日本转移到其他地方。

这些天全球首映,是主要市场所在的地方。美洲虎,本特利和兰博基尼在洛杉矶进行了全球首发,因为加利福尼亚是这些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市场。说到加利福尼亚,甚至在2011年8月洛杉矶车展之前,雷克萨斯就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圆石滩首度展示了其2013年雷克萨斯GS 350中型豪华轿车。

参考:东京车展图片来源:维基百科的节目发布日为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东京车展将于12月3日星期六至12月11日星期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