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使现代汽车具有卓越价值的八件事

2020-06-07 09:45:26来源:

在被评选为EPA在美国最省油的汽车公司之后,现代汽车现在可以吹嘘自己的四个最受欢迎的车型在Vincentric的细分市场中也被认为是2012年美国最佳价值汽车。这是Vincentric第八届年度最佳价值奖。Vincentric专注于拥有成本,并评估了2700多个独立模型,以选择智慧赢家。

小型紧凑型口音赢得了细分市场。伊兰特(Elantra)在紧凑型轿车类别中胜出,击败了去年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而后轮驱动力创世纪(Genesis)轿跑车在中型轿跑车类别中获胜,取代了昂贵得多的奥迪A4 / A5。现代途胜连续第二年荣获入门级紧凑型跨界车大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Vincentric挖掘的成本要高于初始成本,以确定总体上拥有最低成本的车辆。为了确定这一点,该公司确定了八个要衡量的关键领域;-折旧成本或车辆价值随时间下降的幅度。-运营车辆的燃料成本-保险成本,对于各种车型而言可能相差很大-财务机会成本,这是衡量如何更好地利用消费者的钱的方法,以及计划和非计划维护以及维修的费用和税金。

在以上每个类别中,车辆的得分为1-5。得分是根据Vincentric的私人信息以及公共信息来源确定的。分数的总和决定了车辆的拥有成本。这样,具有较高成本的车辆实际上可能比具有较低初始成本的车辆更实惠。

与同行相比,现代汽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现代汽车在降低拥有成本方面的另一个关键优势是保修。它被称为“现代保证计划”,为车主提供5年/ 60,000英里可转让的保修,以及为原车主提供10年,100,000英里的保修。

维修成本和较低的燃料成本只是现代汽车的四种车型在Vincentric授予的2012年“美国最佳价值”评价的八个方面中的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