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在俄罗斯售出的第百万辆汽车是福克斯

2020-06-08 16:46:30来源:

简而言之,这就是该品牌产品线全球化的动力。在冷战结束和前苏联解体几年之后,福特在90年代中期进入俄罗斯市场。

该品牌在那里销售汽车,这是一家名为福特-索勒斯(Ford-Sollers)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该担忧将在Ta斯坦共和国建造一座2.74亿美元的发动机工厂,这是该地区首家乘用车发动机工厂。

明年,福特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全新的EcoSport,并且已经开始在那里生产福特Explorer,这是SUV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全面生产。

根据Polk的全球市场注册数据,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不仅是2012年俄罗斯中型汽车领域最畅销的车型,而且还是世界上最畅销的乘用车铭牌。

福特Soller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ed Cannis表示:“自福特重新进入现代市场以来,我们非常感谢俄罗斯客户对福特汽车的信任和忠诚。“而且,强劲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销售结果表明,该模型是俄罗斯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模型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计划在欧洲恢复盈利,俄罗斯是其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地区。福特Sollers的汽车销量在2012年增长了11%,共售出130,815辆。

Focus的销售增加了福特Kuga,Explorer和Transit实现的销售总额,这是该品牌在俄罗斯销售的另一个组成部分,均表现出可观的增长。去年,Explorer的销量增长了两倍,Kuga增长了45%,公交数量增长了56%。

根据IHS Automotive的调查,由于小型公用事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因此福特的高效SUV有望在未来五年内超过整个行业。

同时,自2003年以来,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一直是俄罗斯最畅销的汽车,为安全性,质量和设计树立了基准。

100万辆福特汽车是在圣彼得堡附近的福特Sollers装配厂制造的,这只是在俄罗斯销售的60万辆福特福克斯汽车之一。

坎尼斯说:“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客户想要和重视的产品,从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并推动盈利增长。”“俄罗斯正在成为欧洲最大的市场,并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福特正在发展,并努力在不断增长的俄罗斯汽车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