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钢铁侠3》的特别放映采用了奥迪R8 E-tron和一些名叫罗伯特·唐尼的少年

2020-06-08 17:45:28来源:

奥迪R8 e-tron以其标志性的谦逊风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首映之夜,悄悄地将新电影《钢铁侠3》的部分配角吸引了观众。

当像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那样的演员演员到相机摆姿势,并与贵宾交谈时,R8 e-tron悄悄地在摄影师的灯光下闪烁。在红地毯上观看电影的客人显然被电影明星的高贵气质和高尚举止所吓倒。奥迪e-tron亲切地称呼电影的其他演员为“联合主演”,从而使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等其他人在短短的一瞬间便成为了焦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小演员们花了十五分钟的成名时间进入剧院,对新的《钢铁侠3》电影进行私人放映,这是奥迪R8家族自成立以来就出演的最新系列电影。著名的screening歌NSX缺席了此次放映,它是一部衍生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一次性概念。

以前的电影以奥迪R8 Spyder为特色。

新电影的粉丝及其电动明星奥迪R8 e-tron可以通过向奥迪和钢铁侠3转向故事大赛提交图纸以展示钢铁侠3游戏中的最终场景来展示一些细节奥迪R8 e-tron的故事传开了。

到目前为止,e-tron管理层还没有正式的消息,但有传言称该明星的下一个可能表现。其中最可信的是针对另一家DC Comics电影公司,并有传闻称将把陈年的阿斯顿·马丁DB5换成Bond电影专营权。当然,我们都知道好莱坞的谣言绝不应该作为下注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