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丰田凯美瑞(Camry)保持不变,雅阁(Accord)等其他品牌跃升

2020-06-09 11:45:28来源:

2014年的丰田凯美瑞(Camry)前进之路艰辛。在过去16年中的15年中,凯美瑞(Camry)一直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汽车。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凯美瑞(Camry)领导的汽车类别是所有类别中最大的汽车类别,并且拥有最优质的竞争对手。本田的雅阁,福特的Fusion,日产的Altima,全新的马自达6和大众帕萨特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并且为其品牌销售强劲。丰田汽车计划对凯美瑞进行重大改动,但未来15个月内不会出现。

2014 Toyota Camry仍然有V6 OptionCamry仍然有出色的车型阵容。2014年的凯美瑞(Camry)仍然是仅有的两家提供V6和理想6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现在,只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决定假装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好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与V6匹敌。他们不能,但他们不能。日产的确为Altima提供了V6,但是很少有发烧友想要它附带的CVT,几乎完全是发烧友会购买这种类型的少数6缸汽车。凯美瑞(Camry)在这场战斗中真正的挑战者是手风琴(Accord),它的续航能力更好,外观新颖,尺寸合适,可以手动或自动进行。

2014年凯美瑞(Carry)的燃油经济性现在正处于平均水平现在,我们已将其排除在外,让我们更仔细地研究一下四缸汽车的市场。在这里,凯美瑞(Camry)缺乏CVT,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严重受挫。雅阁和Altima做得更好,甚至新的马自达6都击败了凯美瑞。在实际驾驶中,差异不会很大,但是许多购物者开始在互联网上搜索,并且数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数字不在凯美瑞一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是的,凯美瑞确实具有坚如磐石的品质,耐用性和可靠性。经过两年的免费维护,其价值主张确实落在了凯美瑞的一边。凯美瑞(Camry)也有大量的前花冠车主,他们拥有出色的拥有经验并且想要更多。对于凯美瑞来说,坏消息是,新款卡罗拉内部空间巨大,价值惊人,当将卡罗拉S与凯美瑞基础L甚至是LE车型相比时,在外观方面可能具有优势。

2014丰田凯美瑞(Camry)造型凯美瑞(Camry)保持着很好的搭配,其中包括皮革,麂皮和现在的Softex。Softex是需要皮革类产品的人的材料,但又不以将其从活物上取走为代价。丰田汽车在该部门处于领先地位。人们还可以期待凯美瑞拥有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导航和娱乐选项。在外观造型方面,凯美瑞仍然很保守,而且外表太多,让人觉得它们看上去很普通。起亚Optima,Mazda 6和Accord Sport车型将切入根据外观购买的购物者群体中。甚至福特Fusion和雪佛兰Malibu现在都是帅气的轿车。

2014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方式落后于2014雅阁(Accord)混合动力车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凯美瑞(Camry)在混合动力车型中遥遥领先。新的雅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简直就是粉碎。2014年的凯美瑞(Camry)凭借其41 MPG的组合有效地将一把刀进行了枪战。现在,雅阁的总和为47 MPG。对于凯美瑞而言,更糟糕的消息是,雅阁在该市可达到50 MPG。这比凯美瑞(Camry)还要好20%,甚至比普锐斯V(Prius V)还好。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丰田需要在混合动力轿车部门中真正提高实力。

新的凯美瑞(Camry)即将面世,我们与丰田市场营销人员的非正式讨论使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对于那些现在想要凯美瑞的人来说,这将是很少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