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粉丝想要在2016斯巴鲁WRX / STI上缺少的一个重要选择

2020-06-10 17:46:42来源:

2016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进入美国展厅,并将为性能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安全功能和新的信息娱乐功能。斯巴鲁(Subaru)有一项重要的产品是2016年车型所缺少的,五门掀背车模型在2016 WRX / STI上仍然不可用。

我们在去年推出新一代STI时就谈到了这一点,但在2016年仍不提供掀背车。斯巴鲁一直致力于为忠实的粉丝群提供多功能车,但五门舱门仍然不是一种选择。

为什么这么重要?

对于WRX / STI买家而言,这与性能有关,也与掀背车所提供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有关。表演迷将汽车用于所有用途,他们喜欢舱口提供的额外功能。除了提供性能,它还为购买者提供了将性能汽车用于多种用途的功能。它可用于休闲活动,例如在周末使用山地自行车,滑雪板和冲浪板。

许多斯巴鲁车主还养狗,五门舱口非常适合将四足朋友带到兽医那里,并在周末带他们去。斯巴鲁知道这一点,并与宠物安全中心合作测试了宠物车的安全约束装置和携带者。活跃的WRX / STI主人会带着野狗一起去露营和远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销量在整个阵容中都在增长

斯巴鲁曾表示,他们将通过两厢车销售更多的轿车。我们从消息来源获悉,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美国的主要生产工厂约为50/50,而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努力满足对Forester,Outback,XV Crosstrek和WRX的需求。 / STI和Levorg。放弃掀背车的决定可能会增加其在全球热销产品阵容的生产线空间。

斯巴鲁(Subaru)正在扩大其印第安纳州工厂的生产,并将于2016年某个时候在线上进行扩张。这将几乎无法帮助Subaru满足其对其他全轮驱动车辆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他们还将于2016-2017年在美国工厂开始生产新型7座SUV。

掀背车迷可以做什么?

斯巴鲁会倾听其忠实的客户,如果您发送明确的消息说您想要新一代的WRX / STI 5门舱口,则斯巴鲁会做出回应。Subaru在“客户/经销商服务”数据库中记录您的每个回复。如果您想要WRX / STI 5门掀背车,请将您的回复发送给客户/经销商服务部的美国斯巴鲁公司的John Mergen。您可以致电1-800-SUBARU3(1-800-782-2783)或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发送电子邮件

默根去年说:“斯巴鲁一直在努力改进我们的产品,并在客户将其产品利益引起我们注意时表示赞赏。”响应您的请求,Subaru产品管理部门将对其进行适当的审查,跟踪和考虑。如果您想要2016斯巴鲁WRX / STI 5门舱口,请让斯巴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