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Model 3 OTA更新出错-暂时使汽车没有安全功能

2020-06-17 17:45:28来源:

在过去的一周中,特斯拉的空中更新(OTA)失败了,并给车主留下了缺乏重要安全功能的汽车。它还禁用了自动驾驶仪。失败的更新在大约一天后得到纠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关此特斯拉更新失败的信息的最佳信息来源之一是消费者报告(CR),他购买了价值5.9万美元的Model 3,以增加其测试车队。正如《消费者报告》的许多读者所知道的那样,该公司更喜欢拥有,出租或租赁其测试的车辆,而不是使用媒体车队的车辆。CR是最早报告其Model 3制动问题的出版物之一,特斯拉最终使用OTA更新修复了制动问题。

CR说,更新失败是一个小麻烦,它的工程师第二天就可以应用该软件补丁。但是,这使CR的人们对汽车的安全性缺乏信心。他们写道:“除了失去功能之外,”费舍尔说,“我们非常担心缺乏提供给车主的有关我们汽车故障原因的信息。”在Model 3的唯一屏幕上,有消息指出更新失败,但始终不清楚哪些系统仍在运行,哪些系统未在运行。甚至还不清楚汽车是否可以安全行驶。CR并不是一个人。Extreme Tech报道称,特斯拉在更新失败后,车主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内容为“这是当前已知的问题,我们的工程师团队正在努力解决已发生的问题。”

尽管对特斯拉OTA功能进行了大肆宣传,但它并不是唯一拥有此功能的公司,也不是唯一能够远程执行更新的公司。雷克萨斯OTA于2016年失败,突显出雷克萨斯具有这一能力。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