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伊隆·马斯克(Elon Musk)420美元的推特特斯拉股价接近240美元之后的七个月

2020-06-18 07:46:32来源:

2018年8月6日,星期二,特斯拉股票收盘价为341.99美元。次日,8月7日上午9:48,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了他现在臭名昭著的推文,说:“我正在考虑以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资金到位。”截至今天上午,特斯拉的股价低于每股270美元,如果当前的趋势继续下去,则可能跌破特斯拉12个月以来的最低价,并触及240美元。

特斯拉资金未获得保障我们从此得知马斯克(Elon Musk)没有“资金获得保障”。那不是最坏的情况。大多数特斯拉粉丝掩饰的是,马斯克一直在努力争取的资金是石油。从化石燃料的生产中赚到的钱被沙特政府绿化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试图将电动汽车公司的很大一部分出售给该目标相反的集团,该公司的使命是“ ...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

特斯拉已实现的目标特斯拉似乎已经实现了其所有短期目标。这是一个重要清单:Model 3终于从“生产地狱”中脱颖而出。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不到一年前,特斯拉就已经“死了几周”,但是幸存了下来。特斯拉已经将其销售扩大到了其他全球市场。特斯拉终于发布了其“ 3.5万美元” Model 3(起价为3.62万美元)。特斯拉(Tesla)炫耀其下一件大事,即Model Y跨界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股价尽管取得了所有这些成就,但股价仍未达到420美元的交易价。股票的交易也与宣布前一天的时间相同。该股的交易价格也不是一年前的水平(313.56美元)。

艾隆·马斯克说这是值得的马斯克回答说“值得”。如果您是投资者,您是否认为马斯克的“ 420”推文并试图将公司的很大一部分出售给大型石油公司值得吗?

作者注:作者从未拥有,“做空”或交易过特斯拉股票,也没有任何共同基金持有特斯拉股票。他也不会赌博或用100美元的钞票点燃篝火。

图片注释:屏幕快照由Twitter,Google和NASDAQ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