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中断:特斯拉股价在数小时后因获利报告而大幅上涨

2020-06-18 15:46:45来源:

特斯拉公司(Tesla,Inc.)今天下午4:00结束交易后公布了其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投资者一直在等待新的高股价的验证,他们得到了。盘后,纳斯达克和谷歌对TSLA的估值估计约为每股650美元,大大高于交易日结束时的580.99美元的收盘价。

特斯拉第四季度获利的消息很难被忽略。但是,报告的某些细节引起了一些怀疑。Marketwatch全面概述了各种股票分析师的反应。

相关故事:特斯拉第三季度业绩给粉丝,车主和投资者带来微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重大新闻是,特斯拉已经背靠背赚钱了。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并且特斯拉能够定期维持盈利能力,它可能会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一部分。特斯拉尚未成为该平均水平的一部分,因为它没有根据GAAP得出的四个获利季度。

特斯拉也对未来的交付有很强的预测。特斯拉表示,到2020年将交付50万辆汽车。其中一些销售将是即将发布的Model Y跨界车。

观看Torque News / Tesla,了解特斯拉股票价格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明日市场开盘后明天对特斯拉股票价格的看法。

注意:作者不是股票分析师,也不持有任何个人股票。股票图表由纳斯达克和Google提供。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才能应用于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约翰的作品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他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