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C Crain被任命为《汽车新闻》母公司总裁

2020-06-20 10:46:38来源:

底特律-汽车新闻集团出版商KC Crain在公司家族所有权结构发生变化后被任命为母公司Crain Communications Inc.的总裁。

现年37岁的克雷恩(Crain)也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从执行副总裁兼公司运营总监中晋升。他继承了叔叔兰斯·克雷恩(Rance Crain),后者曾获得总统头衔45年。

变动发生在Crain Communications收购Rance Crain持有的公司50%股份之后,董事长Keith Crain及其妻子,儿子和女儿获得了底特律出版公司的完全控制权。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汽车新闻》主编Rance Crain和Keith Crain是创始人G.D.的兄弟和儿子。小克雷恩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Rance Crain也将辞去编辑总监和董事会成员的职务。该公司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说,兰斯·克兰(Rance Crain)的女儿辛迪·克兰(Cindi Crain)也放弃了她在董事会的职位。

兰斯·克兰(Rance Cra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克雷恩(Crain)的底特律业务说:“我的父母一直在公司任职,直到78岁,我都想发掘新的机会。”“我指定自己为家庭历史学家,并期待探索我们的遗产以及塑造这一遗产的迷人人士。我将公司交到了好人手中,祝基思和他的家人继续取得成功和繁荣。”

基思·克兰(Keith Crain)的儿子克里斯(Chris)现在是高级执行副总裁,由执行副总裁兼战略运营总监晋升。

兰斯·克雷恩:主席

记者根

兰斯·克兰(Rance Crain)从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获得新闻学学位后,自1960年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他最初是《广告时代》的记者。在成为《商业保险》的第一位编辑之前,他最终被晋升为高级编辑,然后成为该杂志的主编。

兰斯·克雷恩(Rance Crain)于1971年成为克雷恩通讯公司(Crain Communications)的编辑总监,并于1973年将总裁一职新增。他创建了Crain的多个出版物,包括退休金和投资,Crain的芝加哥商业,投资新闻,Crain的纽约商业和电子媒体。

Rance Crain是广告名人堂和直销名人堂的成员。他已经在西北地区的梅迪尔新闻学院顾问委员会任职30年。

Crain Communications在《密歇根州东南部最大的私人公司》的《底特律业务》列表中排名第71位,2016年的收入为2.21亿美元,比2015年下降3.5%。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50名员工。

Keith Crain在内部电子邮件中说:“所有权变更保留了该公司的私有,家族式结构。”“现在,在第三代家庭领导中,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的企业和行业领导者的受众制作相关且可信赖的内容的传统。”

-Crain的底特律业务部的Dustin Walsh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