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戴姆勒将启动“问奔驰”客户服务应用程序

2020-06-20 14:45:30来源:

葡萄牙里斯本-戴姆勒公司将一系列数字客户支持实验整合到一个语音激活的“聊天盒”应用程序中,无论用户是开车还是坐在家里,该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

首席数字官Sabine Scheunert周二表示,戴姆勒将很快推出名为“ Ask Mercedes”的数字助手,该助手将先前在Google和Facebook等平台上的试验项目联系在一起。

Scheunert说,“问问梅赛德斯”将在全球推广之前立即在多个市场和语言中提供,而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Scheunert在里斯本举行的Web Summit会议上的演讲中说:“问梅赛德斯是随时可用的新认知助手,以支持客户探索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所有功能。”

Scheunert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现有和潜在客户使用语音激活命令或基于文本的聊天功能,在白天或晚上与戴姆勒服务进行交互。

聊天机器人是可以使用对话方法回答用户问题的软件程序。

客户可以在将应用安装在公司的汽车中后向其提出问题,或者使用智能手机版本的应用,或者在家中与Google Assistant声控电子控制器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