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柯达(Skoda)Rapid Range换装了新的涡轮发动机

2020-06-21 17:45:28来源:

斯柯达(Skoda)改头换面了2017年的Rapid和Rapid Spaceback车型,不仅推出了新造型,还推出了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更新的车型将在今年3月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展示。

Rapid和Rapid Spaceback是斯柯达系列中较小的舱口,位于Fabia和Octavia之间,Spaceback具有更传统的舱口外观,而标准Rapid的外观更像轿车。

Rapid和Rapid Spaceback的设计更新包括带有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升级版双氙气大灯。连接前大灯和尾灯的新镀铬条也已通过可选LED进行了更新。还推出了15、16和17英寸的新型合金轮毂。

内部也进行了一些更新,包括门上的新镶嵌物和重新设计的空调开关柜。

还更新了通风孔和信息娱乐设备。后者现在可以选择附带Skoda Connect服务,该服务支持实时流量更新和CareConnect支持。还增加了额外的USB端口,以使后排乘客受益。

全新的紧凑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自大众集团的1.0升TSI)已在最新的大众Up上提供!和大众高尔夫。它为翻新的Rapid系列提供两个功率输出– 94bhp或108bhp。

以94bhp的假装,带有新型涡轮增压汽油的Rapid可以在11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并且声称的燃油经济性为64.2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1克/公里。108bhp发动机版本为Rapid带来了9.8秒的更快的0-62mph冲刺时间,燃油经济性和CO2值分别为62.7mpg和104g / km。

改型的Rapid和Rapid Spaceback可用的其他发动机包括1.4升汽油以及1.4和1.6升柴油。

预计更新的Rapid和Rapid Spaceback的定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分别从17,000英镑和14,000英镑起。

查找斯柯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