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多数千禧一代想要一辆环保汽车

2020-06-22 07:46:32来源: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四分之三的千禧一代(出生于八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末)认为购买环保产品是他们为使生活更绿色而采取的主要行动。

虽然对于千禧一代的确切开始日期和确切日期尚无共识,但最近的研究覆盖了18至34岁的年龄段–大多数人都同意适合这一年龄段的年龄段。

日产欧洲公司委托一项调查对来自欧洲大陆的2500名千禧一代进行了调查。76%的受访者说,驾驶绿色汽车是他们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以使生活对环境负责。

目前有77%的受访者拥有汽车,虽然没有多少人拥有电动汽车,但近三分之二的人表示,他们可能在未来十年内购买混合动力汽车。此外,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将在同一时间段内购买电动汽车。

日产汽车智能咨询委员会成员Sarwant Singh说:“在这里进行调查的千禧一代人口在确定运输和可持续性的未来方面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我们一直在自己的研究中发现他们是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比前几代人更加环保,并且通常愿意根据他们的个人价值观和信念做出牺牲和改变生活方式。”

立即在Carkeys.co.uk上找到新车的价格。或看看我们的新车发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