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INI Electric是我们一直期待的EV的5个理由

2020-06-22 16:46:49来源:

昨天,MINI向公众推出了首款电动车型,迈出了大胆的一步。

可以很容易地假设新款MINI Electric是英国品牌的首款EV,但令人惊讶的不是。MINI于2009年开发了“ E”,并在多个国家/地区将其用作试验电动车。尽管试验于2011年结束,但这些模型很快就消失了。

但是在MINI庆祝成立60周年的那一年,我们有了全新的Electric车型。这辆车可能证明是从传统动力总成向电池供电模式转变的关键。

这就是我们预测MINI将会大受打击的原因。

价格合理

迄今为止,对电动汽车最大的批评之一就是价格,价格通常远高于同等的汽油模型。

尽管MINI Electric的价格仍比其同类汽油动力竞争对手高一些,但MINI EV的价格差距肯定已经缩小。在获得政府3,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后,车型的售价从24,400英镑起。当您考虑所提供的标准设备的水平以及潜在的节油效益时,这款MINI Electric看起来物有所值。融资和租赁选择也将被设定为负担得起的。

与Cooper S热舱口相同的性能查看可用的MINI舱口盖交易

在其他市场上,新的MINI Electric被称为Cooper SE,这证明了其提供的性能与流行的Cooper S热舱门非常相似。

该车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9bhp的功率,可在6.8秒内从0-60mph加速。电动汽车的电动机能够产生181bhp的功率,这使得7.1秒的0-60mph时速令人印象深刻。在纸面上可能会少一点点,但考虑到电动机产生的即时扭矩,这款电动汽车在实际条件下会感觉到每一样快

承诺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

一些电动汽车在重量上不利,这会使驾驶体验麻木。但是,在像MINI一样有趣的驾驶中,确保切换到电动动力总成不会损害驾驶体验的关键。

MINI Electric的重量为1,365公斤,是目前最轻的电动汽车之一。MINI承诺,该车的“卡丁车感觉将带到新的高度”,重心低且重量分配接近完美,旨在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我们期待跳出方向盘,看看情况是否如此。

它正在加强英国工业

在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以及数家制造商减少或关闭其英国生产设施的情况下,MINI展示了其在英国汽车行业的奉献精神。那是因为新的MINI Electric正在该公司位于牛津的Cowley生产工厂建造。

每天在工厂生产的MINI超过1,000个,当Electric车型于2019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时,这一点将得到加强。值得注意的是,新EV将在与标准汽油车模型相同的生产线上生产。

精致的电子造型

作为电动汽车普及的一部分,它们与现有汽车看起来不太相像是部分关键。这就是MINI Electric有意义的地方。

图中的模型具有黄色的装饰风格和新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这是Electric独有的,买家可以选择让自己的汽车看起来像普通MINI的“正常”外观。

平滑的前格栅和新的数字仪表板是少数几个改动中的两个,而连充电口也与汽油盖位于同一位置。

应当指出的是,由于32kWh电池的位置偏低,Electric也不存在实用性或空间方面的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