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otus Type 130在7月16日首次亮相之前进行了预览

2020-06-24 07:46:49来源:

在7月16日在伦敦举行的VIP活动上正式亮相之前,莲花130型超级跑车焕然一新。

周末发布的简短视频是继4月份吉利拥有的英国小型跑车制造商发出神秘附庸风雅之后,我们首次瞥见了实车的一小部分。

最新的挑逗并没有完全揭示出来,首先是贴在碳纤维上的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莲花手工造英国”。

然后,摄像头移动以炫耀充电点的后盖。后尾灯的边缘也呈星形,位于可以照亮的“ LOTUS”字样的侧面。

尽管有最新的嘲弄,莲花还没有准备透露它已经被称为“最有成就的公路车”的更多汽车。

据说,莲花超级跑车的尺寸与目前的埃武拉相同,为4350毫米,但可延伸至近2000毫米,据说可产生约750千瓦的功率。

多亏了至少两个电动机,Type 130还将具有全轮驱动,并具有足够强大的电池,可以提供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说到电池,莲花已经暗示了该电源组可能是可互换的,允许车主在沉迷于赛道时迅速更换电源,以防止冗长的充电时间破坏其使用乐趣。

对于以前由总部位于诺福克的赫塞尔(Hethel)生产的任何汽车,加速度应处于另一个联盟,其0-100 km / h的时间预计将少于2.0秒。

同时,最高时速应在每小时350公里以北,以充分巩固其超级跑车的地位。

莲花已经宣布,由电池供电的Type 130处于“后期开发”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莲花计划生产130辆有限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