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错误归咎于人为错误‘ Mercedes me’警报

2020-06-24 09:45:2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确认其“ Mercedes me 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用户在本月错误地发送了不完整的警报消息。

该汽车制造商还坚持认为,这些信息不是黑客入侵或“第三方影响”的结果。

该汽车制造商最新型号中的Mercedes me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连接功能的访问权限,包括门锁和解锁功能,或者远程启动车辆以适应车厢温度。在海外市场上,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在围栏区域提供代客停车等功能。

信息娱乐系统“ MBUX”(奔驰用户体验)。创新技术Intelligenz。直觉者Bedienkonzept。增强现实技术。触摸屏。Sprachassistenz –嘿奔驰//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技术。直观的经营理念。增强现实技术。触摸屏。语音控制–嘿奔驰

carsaleshas获悉,上周向身份不明的全球Mercedes me用户发送了不完整的单字消息,包括“ Hello”和“ This”。

据了解,这些消息是白天在欧洲发送的,这意味着许多澳大利亚用户在深夜醒来。

奔驰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事态发展。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向汽车销售商证实:“许多Mercedes me 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用户被错误地发送了不完整的警报通知。”

“故障是由我们组织内的人为错误引起的,并迅速得到解决。这不是第三方的影响。”

发言人说,这些消息不是黑客入侵的结果,而是一次过的错误。

梅赛德斯-奔驰非常重视网络安全,并竭尽全力保护其用户。我们的品牌代表着可靠性和安全性,我们认为这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和隐私。发言人说。

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梅赛德斯-奔驰竭尽全力防止其车辆被侵入,并积极参加黑客马拉松比赛。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数字汽车移动性副总裁Sajjad Khan在今年接受carales采访时表示,黑客入侵的风险是非常现实的。

他说:“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称为不可破解的。”

梅赛德斯-奔驰在AI的使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其MBUX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并且也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不懈地推进其自动驾驶技术。

Khan说,从数字意义上讲,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是非常安全的,但是它们并不能完全免受黑客攻击。

同上主流厂商。2015年,一对软件开发人员入侵了一辆吉普车,并在进入虚拟后门后控制了车辆的转向,加速和制动,并最终关闭了高速公路上的汽车。

像大多数汽车公司一样,梅赛德斯-奔驰拥有自己的黑客团队,他们不断地对汽车有效运行所需要的越来越复杂的软件进行检查和生产,但是Khan说“在技术方面正在发生的[安全性]增量开发”使汽车越来越安全。

他补充说:“我们非常谦虚地说,从我们的角度出发,我们要确保使用市场上可用的最佳技术来出色地完成工作,并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