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Alfa Romeo Giulietta和Mito Cloverleaf车型

2020-07-01 16:53:44来源:
4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和美图(Mito)的热舱口版本已经更新,新车型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接受心脏移植后,更新后的Giulietta Quadrifoglio Verde(英文为Cloverleaf)从阿尔法4C跑车中获得了237马力的涡轮增压1.7升四缸发动机。同时,Mito Quadrifoglio Verde接收标配168bhp 1.4 MultiAir发动机的Alfa TCT双离合器桨式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

前驱朱利埃塔使用相同的六速变速箱,但将其与4C发动机配合使用可在6.6秒内完成0-60冲刺,比其替代的汽车快0.2秒,最高时速可达149mph。我们喜欢4C中的TCT'盒子,它具有无缝的升档功能,并具有最大程度地提高发动机高端功率的能力,尽管遗憾的是,现在看不到最热的Giulietta的手动版本。

在更重的朱利埃塔(Giulietta)中,阿尔法(Alfa)重新调整了铝块发动机,使其仅以2,100rpm的转速产生全部250lb ft的扭矩,而只有1800rpm的扭矩可提供80%的扭矩,这使其比4C更低。

在整个阿尔法范围内,朱利埃塔的驾驶特性可以通过DNA选择器进行调节。油门响应,发动机性能,变速箱响应性(以及自动模式下的换档模式)和动力转向重量可以进行调整,以适应新的燃油进气单元,确保发动机拥有与4C相同的回响音调。

在车外,该车采用了新零件,以使其与范围分开,并使其与诸如Focus ST等炙手可热的竞争对手保持一致。两个大排气管位于后扩散器的两侧,320毫米的前制动盘固定在新的无烟煤合金车轮后面,最大尺寸为18英寸。新的大包围套件还配有普通的Cloverleaf前翼标志。

内饰上,新皮革和Alcantara运动型座椅以及新皮革轮毂都带有对比色缝线和更多Cloverleaf标志。

为了纪念新车型的发布,阿尔法还将发布特别的Launch Edition版本,仅限500个单位,其中包括碳纤维扰流板,前后空气坝和定制的18in合金。

Mito Quadrifoglio Verde。这辆车的续航能力一直保持在1.4升MultiAir发动机之上,但是却看到它与相同的4C衍生TTC变速箱相匹配。这使168bhp的舱口盖在仅7.3秒的时间内即可达到62mph的速度-比手动速度快0.2秒-达到136mph的最高速度。多亏了其效率更高的“盒子”,美图的产量也达到了52.3mpg(高于手册中的47.1mpg),在欧盟循环中仅排放124g / km的二氧化碳。

Quadrifoglio Verde婴儿车在外观上也与较大的Giulietta相似,并且在“ QV Line”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车中其他较热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