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Rinspeed宣布无人驾驶宝马i3计划

2020-07-02 08:53:05来源:
3

瑞士的“理想工厂” Rinspeed修改了电动BMW i3使其能够自动操作,但据称,这仍然为乘客带来了驾驶的快感。

布迪概念的理论在表面上很简单,该理论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默认情况下,当乘员想要手动控制时(例如,在一块特别吸引人的柏油路上),无人驾驶操作是七轴机器人肢体将其交给方向盘。

自然地,该系统采用线控转向,这限制了它对严肃驾驶员的吸引力。布迪(Budii)的使命宣言更加深刻,可以满足懒惰汽油头的需求,而且随着我们的个人交通工具逐渐减少对驾驶员的依赖,该概念的任务是增进人与机器之间的信任。

Rinspeed创始人Frank Rinderknecht说:“自动驾驶汽车在接下来的二十年中将不仅需要解决技术问题和法律问题。“我们不仅必须重新定义人机交互,而且还必须提出有关责任容忍度和期望的问题。”

Rinderknecht谈到要建立对硬件和软件功能的健康而非盲目的信任。为了支持这一想法,布迪人拥有人工智能,并经过编程以识别周围环境并从周围环境中学习。

“将来,汽车将像我们一样做。他们将每天学习,因此在应付现代私人运输的复杂挑战方面将越来越好。” Rinderknecht说。

就设计而言,Budii甚至比其所基于的汽车更具分裂性。配备可调节的行驶高度(最大100毫米),19英寸的Borbet合金轮毂以及真正的Rinspeed风格的激光扫描仪潜望镜,可帮助绘制即将到来的地形并适当调整汽车的行驶高度。两辆“微型汽车”也被存储在汽车两侧的可伸缩门中。

车辆自主性是Rinspeed经常出现的主题,Rinspeed以前因自行制造两栖汽车,基于保时捷996 Carrera的射击制动兼皮卡车而闻名。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该公司首次推出了无人驾驶特斯拉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