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劳斯莱斯黎明在新图片和视频中取笑

2020-07-02 09:56:54来源:
2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秀之前就嘲笑了这款新的Dawn敞篷车。与Wraith coupe共享基础的汽车将在下周揭晓-这些新的图片和视频是我们到那时为止所需要的。

他们没有透露太多。在一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破折号将包裹在木头中,当然也不会缺少镀铬装饰。视频还显示,门像幽灵般向后打开-门的整体形状和把手看起来也一样。但是除此之外,我们学不到其他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对“黎明”的状态有一个很好的了解。由于它与“幽灵”共享零件,因此该车也可能会搭载相同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在“幽灵”中,它产生624bhp的扭矩和590lb ft的扭矩。功率数字仍有待确认。

我们也希望获得与“幽灵”类似的豪华程度,尽管车身外壳更裸露,并带有软顶折叠式车顶。以前,该模型曾被称为Wraith Drophead coupe,但现在已赢得了自己的名字-也许是为了使产品阵容更容易区分。

The Dawn将于2016年上市,价格大约为250,000英镑,比Wraith轿跑车高出接近2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