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迈凯轮在谢菲尔德开设新的复合材料工厂

2020-07-02 14:54:38来源:
5

迈凯轮正式宣布其新的复合材料工厂开业,该工厂将于2018年4月竣工。位于约克郡的克里斯滕森德·MCTC(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一旦投入运营,将使迈凯伦汽车使用的每一种碳纤维单体结构。

空旷的工厂以某种风格进行了命名,其中包括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表演甜甜圈和静态迈凯伦-本田MP4 / 5,后者是已故巴西车手在1989赛季赢得比利时和摩纳哥大奖赛胜利的底盘。

>单击此处以获取新款迈凯伦塞纳的所有详细信息

MCTC是迈凯轮公司投资的5000万英镑,用于内部制造碳纤维。为此,它希望获得对生产过程的更大控制,使设计变更更容易,更快速地合并,并在此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目前,用于所有迈凯轮车的碳纤维笼式车笼由欧洲供应商制造,但将碳纤维引入业务范围会使迈凯轮车的英国派生零件从50%增至58%。

新工厂位于谢菲尔德和罗瑟勒姆之间的先进制造园区。曾经是Orgreave煤矿的所在地,现在受一项正在进行的再生计划的约束,将在未来10年内创造约200个新工作机会,为该地区带来1亿​​英镑的总价值。迈凯轮目前位于附近的谢菲尔德大学高级制造研究中心,该工厂正在建造首批原型缸。原型工作将在那里继续进行,直到MCTC达到最新水平为止。最终,已完工的浴盆将被运送到迈凯轮的沃金总部,在那里汽车的建造将继续进行。

迈凯轮声称,该设施不仅是一家生产碳纤维的工厂,而且是一个技术中心:即将到来的BP23三座超级跑车的车身显然是由迈凯轮新兴的MCTC团队负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