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 Toyota Corolla Hybrid起价$ 26,990 + ORC

2020-07-04 07:52:50来源:

新款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刚到卡罗拉成立50周年(10月)就抵达澳大利亚,价格从$ 26,990 + ORC起。

2016丰田COROLLA Hybrid进入了卡罗拉SX和ZR车型的本地阵容,距卡罗拉成立50周年(10月–于1966年10月首次推出)仅数月之遥。

卡罗拉混合动力车仅提供一种装饰,它从较昂贵的卡罗拉ZR借来了一些好东西,包括双区域自动空调,自动调平的双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无钥匙智能进入和点火。混合导航产品包括卫星导航和4.2英寸彩色彩色信息显示屏–卡罗拉SX和ZR的所有标准功能。

卡罗拉的Hybrid Synergy Drive系统从其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60kW电动机输出的总功率为100kW。官方的燃油消耗为4.1升/ 100公里(合计),而自动花冠汽油舱盖则为6.1升/ 100公里(合计),汽油箱为45升。丰田的Hybrid Synergy Drive技术能够根据行驶条件单独以汽油和电动模式运行,或同时以两种模式运行。

卡罗拉系列的最新成员保留了标准舱口的360升行李空间,并在后排座椅下方放置了混合动力电池。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防滑刹车,16英寸合金轮毂,黑色织物内饰以及卡罗拉系列中提供的八种外墙涂料颜色中的任何一种。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表示,新卡罗拉是一年多来推出的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还配备了最新的凯美瑞(Camry)和第四代普锐斯(Prius)。

Cramb先生说:“花冠混合动力为澳大利亚的驾车者提供了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和世界上最畅销的混合动力技术的所有优势。”

他说:“广受欢迎的花冠的混合动力版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水平,异常低的运行成本以及丰田全混合动力技术久经考验的性能和燃油效率表现出物超所值。”

“具有独特的功能,例如独立的后悬架,卡罗拉混合动力车还将带来驾驶乐趣,出色的安静性和平稳的操作性能,使其成为日常驾驶的理想选择。”

进一步阅读:

Toyota Prius i-TECH评论;混合动力真的省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