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我应该买什么旅行车牵引车?

2020-07-06 10:54:33来源:
困境

伊恩(Ian)和妻子想乘大篷车出去探索这个国家,这意味着他们的马自达6需要让路给更合适的东西。他们的新骑行需要舒适,可靠,能够拖曳2000公斤,并且在松开时可以进行一些轻度的越野工作。他们知道丰田普拉多会做这项工作,但预算范围内的预算正在增加。他们会用类似的钱购买新近生产的三菱Pajero Sports会更好吗?

预算

最高$ 40,000

入围名单

普拉多(Prado)作为这类任务的正确汽车的地位几乎是当之无愧的,但是,正如伊恩(Ian)所发现的那样,它并不是可承受能力的典范。

对于Pajero Sport来说,这不是问题,它在4万美元的领域中提供了更多诱人的可能性,而且从表面上看,似乎比丰田能够胜任这一职位还更多。

当然,它比福特“珠穆朗玛峰”(Everest)和丰田的“财富”(Fortuner)之类的超级跑车竞争对手要提供的东西更多,这两个公司可能很难在这个预算上加以限制。和霍顿的开拓者,它缺乏一些关键的区别。

不过,还有另一种不那么容易被驳回的普拉多替代品。

2013年起五十铃MU-X 4x4,29,100美元起*

这辆五十铃的最大牵引能力为3000公斤,具有相当的越野能力,并且不会被崎rough不平的道路所困扰。

它的价值高达$ 40k,甜美地排列着。在频谱的一端,您可能会拥有2016年的LS-M演示,其kays几乎为零。另一台则是2015年的LS-T里程表,行驶里程超过30,000公里。无论哪种情况,您都可以利用五十铃5年/ 130,00公里保修的余地。

但是模糊的转向和泥泞,笨拙的操控意味着MU-X并不是其驾驶中最像汽车的。它的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既灵活又经济,但是却不是可驱动性或改进性基准。

它的机舱虽然舒适,实用且坚固耐用,却具有廉价,过时的感觉。五十铃的固定价格服务制度不是覆盖范围(三年/ 60,000公里)或间隔(六个月/ 10,000公里)的领导者。

阅读云端硬盘的五十铃MU-X评论:

路试:五十铃MU-X LS-T 4x4

2015年三菱Pajero Sport,33,200美元起*

这辆三菱汽车的五十铃牵引能力(3100kg),保修期(五年/ 100,000km)接近,具有类似的越野潜力以及具有优越的固定价格服务制度(四年/ 60,000km,每年/ 15,000km)间隔)。

它具有更现代,更舒适​​的驾驶室,其2.4升涡轮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响应更快,更精致。它在转向,骑乘和操纵方式上的妥协程度较小。

但是,基本级别的GLX的最有价值案例并不比$ 40k境界(2015年,低于20,000公里)中的MU-X好,而且范围超标的Exceeds实在是太薄了。

它的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在重载情况下并不像大型发动机竞争对手那样轻松,并且其驾驶资质也不太好,以至于困扰了福特基准的Everest。

阅读Drive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评论:

路试:三菱Pajero Sport超越

2010年起,丰田LandCruiser Prado,26,400美元起*

在这种情况下,丰田汽车宁静的越野行驶,出色的越野能力,可靠性和庞大的经销商网络是其重要资产,其150升燃油箱提供的庞大旅行范围也是如此。

它的机舱宽敞,实用,其最大2500公斤的牵引能力在这里已绰绰有余。

但是,高昂的价格和强劲的丰田转售,意味着2012年产的中型GXL的行驶里程超过70,000公里,是$ 40k的好成绩,因此无法获得Toyota的三年保修或固定价格的维修服务。

它并不是最强劲的四轮驱动旅行车,也不是2015年以后的升级版车型以及性能大大提高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无法提供的性能,经济性或精致性的基准。像五十铃一样,每六个月/ 10,000公里需要维修一次。

阅读Drive的Toyota LandCruiser Prado评论:

路试:丰田LandCruiser Prado GXL道路测试:丰田LandCruiser Prado Kakadu柴油

云端硬盘推荐

与五十铃和丰田相比,三菱在更多领域的得分更高,而没有以任何真正认真的方式让步。在日常/旅行混合场景中,它会赢得数个胜利。

但是,转而使用扩展的伯克后勤工作,并且其他人还有机会参与进来,即使仅仅是因为Pajero Sport吸收长期惩罚的声誉还不那么确定。

普拉多(Prado)仍然是真正的铁杆旅行者的佼佼者,其令人羡慕的可靠性平衡了该价格范围内的示例年龄。

如果您只是没有准备好没有新车的好处而生活,并且可以合理地处理奇怪的毛病,则五十铃坚如磐石的基础和价值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Toyota Landcruiser Prado?Visitour丰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五十铃MU-X?Visitour五十铃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itsubishi Pajero?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