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erang撞车后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

2020-07-06 17:54:12来源:

为了应对Kerang铁路灾难,将在维多利亚州引入严格的新道路规则,闪烁的警示灯和“隆隆声条”。

竞争在平交道口殴打火车的维多利亚州司机将自动失去执照三个月,并面临新的超速殴打火车罪行,将面临3,300澳元的罚款。

州政府将在数百万美元的配套下,在200个十字路口的路面上安装凸起的长条,并在包括维多利亚州北部的Kerang在内的53个十字路口之前安装警示标志。

但是,最多只有1300个平交道口仅带有“被动”保护,只有一个让步或停车标志。

6月5日,一辆半挂车撞上了穿越Murray Valley Highway的客运列车,在Kerang遇难十一人。

Wangaratta的48岁卡车司机Chris Scholl在撞车事故中头部受伤,并被指控有罪。

总理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说,安全升级是由Kerang和最近不良驾驶行为增加引起的。

布拉克斯说:“我认为我们所看到的是驾驶员承担风险的增加,这使我们感到担忧。”

这些变化将意味着维州地区高速公路上的每个铁路道口都将受到“积极”保护。

同时,政府正在研究新技术,以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平交路口,包括卡车中的GPS设备,以警告驾驶员即将到来的平交路口以及在超越车辆无线电的交叉口处的无线电发射器警告。

同样在3300万美元的一揽子计划中,政府将扩展其“请勿冒险”广告活动,并将加快75个过境点的工作,以清除视线中的植被。

两个新的合规相机也将在城市交叉口和区域交叉口进行测试。

助理警务专员诺埃尔·阿什比(Noel Ashby)对新措施表示欢迎,这将增加对现有平交道口犯罪的处罚。

阿什比表示:“这一方案将改善维多利亚州的道路安全,对此毫无疑问。”

反对派运输发言人特里·穆德(Terry Mulder)说,这些措施太少了,太迟了。

“这些措施在大约两三个星期内就被结合在一起了,为什么以前没有采取这些措施?为什么我们必须等待像Kerang这样的问题来迫使政府“牵手”?

公共交通部长科恩(Lynne Kosky)表示,这些措施将解决导致平交道口撞车的三种原因。

科斯基女士说:“第一是不专心,第二是那些故意做出违反法律的决定的司机,第三是不知道要求的人。”

警方,验尸官和铁路安全部门都在调查克朗撞车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