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我们需要制造一个奥迪TT

2020-07-07 09:52:46来源:

现在是时候从现代汽车中脱颖而出,制造出能够提升形象的“图标”汽车了。

这就是现代汽车欧洲设计总经理Raphael Bretecher的看法,他本周在悉尼参加了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

他说:“作为一名汽车设计师,我想制作图标,这很明显。”“但是这家公司着眼于最赚钱的东西,那就是首先要交付的东西。

“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去做了,我们有潜力去做,但是我不知道这对我们韩国的老板来说是否是优先事项。但是请设计师设计一个图标,他们会做,或者只是喜欢尝试做。”

布雷泰克(Bretecher)以奥迪TT为例,展示了激发公司形象的汽车。“我认为有些汽车在人们的大脑中引起轰动。我认为,当奥迪发布TT时,这是惊人的宣传。”

他说,这种汽车对于将现代汽车的形象从价值购买提升到“质量”至关重要,因为现代汽车(如圣达菲和I30)无法实现这种改进。

考虑到Bretecher在2004年加入现代之前曾在奥迪,大众和福特工作,因此引用TT并不奇怪。他的成就包括2000年在巴黎首次亮相的奥迪Steppenwolf概念。

在昨天的媒体预览中,Bretecher在澳大利亚国际车展上展出了i30掀背车和Veloster概念运动跑车。

总部位于德国Bretechers的团队负责i30的设计,该设计主要针对欧洲观众。Veloster是在韩国设计的。现代汽车还在东京和加利福尼亚设有设计办事处。

大众汽车公司/奥迪公司的Bretechers背景也来自他决心建立清晰可辨的现代家庭面孔的决心。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目前通过其广泛的汽车产品阵容呈现出杂乱无章的外观,从微型汽车到大型SUV都有。

“在欧洲,很明显,客户希望在前端使用公司标识,” Bretecher告诉Drive。“他们想知道什么时候发布了一辆崭新的汽车,这不仅是徽标,而且是从100米外的现代汽车。”

Bretecher说,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i30,Veloster和QarmaQ概念车上清楚地显示了这种新兴的公司形象。

“我们还不在那里,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目标。展示车为我们希望为前端做的事情指明了道路。我认为我们已经影响了未来的发展。

“我们试图在前端营造一种家庭氛围。很清楚是脸如果我们继续将其从一种模型更改为另一种模型,那么客户将想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Bretecher承认在美国推出单面眼镜的努力并没有像欧洲那样强大,而韩国总部仍然需要一些说服力。

“现在还没有奥迪式前端的时间,现代的Hellip是全球性的品牌,这是制造全球性品牌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