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Qld运输智能卡数月之遥

2020-07-07 12:52:53来源:

昆士兰州政府表示,其逾期未交的运输智能卡应在未来两个月内全面投入运营。

所谓的GoCard-承诺跨公共汽车,轮渡和铁路服务的无缝旅行-正在逐步在该州的东南部推出。

代理总理保罗·卢卡斯(Paul Lucas)周二对记者说:“在不远的将来,这将是很好,真正的部署。”

“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能将其推广。

“所有设备……就在那儿,它是可操作的,这是关于正确地进行操作。”

前部长史蒂夫·布雷德豪(Steve Bredhauer)于1999年承诺,将在2001年初推出智能卡。

该卡正在布里斯班北部的雷德克利夫和阳光海岸试用。

卢卡斯表示,如果未来几个月无法交付该系统,美国政府将考虑对承包商美国的立方运输系统(Cubic Transportation Systems)采取法律行动。

交通部长约翰·米克尔(John Mickel)与卢卡斯(Lucas)一起检查了东部公交专用道的工作。他说,库比奇于2004年7月签署了合同。

他将延误归咎于Cubic要求再交付一年该系统,培训人员的需求以及布里斯班的三个火车站仍在建设中的事实。

但是反对派运输发言人蒂姆•尼科尔斯(Tim Nicholls)表示,政府仅为延误提供了“ lam废”借口。

尼科尔斯说:“我认为他们像对待蘑菇一样对待昆士兰州东南部的通勤者,他们使他们处于黑暗中,并向他们喂饱你所知道的东西。”

他说,政府应该任命一个由独立专家组成的团队来推动系统的交付。

与此同时,卢卡斯先生宣布政府已批准在伊普斯威奇路上架桥的设计,该桥将在当地道路上行驶约600辆公交车。

他说:“这是一场交通革命,布里斯班的人们将能够吹嘘其他城市只能梦想的公交专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