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行业面临裁员的困境

2020-07-07 17:57:55来源:

在新的警告中,汽车行业可能会失去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工业部长金·卡尔(Kim Carr)昨天警告说,汽车行业将面临“几十年来我们所见过的最恶劣的运营条件”。

此前,福特汽车公司确认将裁撤其吉朗和Broadmeadows部门的工作岗位,因为该公司削减了白领和蓝领员工,此举是在此之前。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联合会州务卿史蒂夫·达加维尔(Steve Dargavel)表示,随着大型汽车制造商减产并增加工人被迫离职的天数,现在更多的供应链工作正受到威胁。

参议员卡尔将在不久后发表对Bracks审查的回应,并表示昨天政府正在“草拟有史以来最全面的(汽车)产业计划”。

他说,他对汽车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但反对党发言人埃里克·阿贝茨(Eric Abetz)表示,自大选以来,工党所做的一切都是“谈话,而不是采取行动”,同时失去了数千个工作岗位。

在周二的《时代报》上披露的福特新削减计划将是自愿的,并将于今年年底之前进行。

福特首席执行官马林·伯雷拉(Marin Burela)表示,福特并未“轻率采取措施”,此次降价是对海外和澳大利亚经济状况疲弱以及市场转向大型汽车的回应。

Burela先生说,福特“没有计划”在这里结束生产。他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采取积极的行动,使自己在2009年及以后的发展方向上有实力。”

昨天宣布的裁员是福特计划在未来两年裁员维多利亚州的近1000个职位的补充,因为这将使产量减少多达四分之一。Burela先生说,其劳动力将降至4000名以下。

六月,霍顿宣布,Fishermans Bend将提供500多个工作岗位,而许多较小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最近几个月中已裁减了数百个工作岗位。

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对福特的裁员表示失望,但他说维多利亚在过去12个月内不受公司在国际上解雇的4万人的影响。

联盟领导人泰德·贝利厄(Ted Baillieu)利用福特的失业事件袭击了州政府,称其对该州的制造业“几乎零承诺”。

布伦比(Brumby)先生利用了失业率-周二他称其为“纯粹的投机活动”-向在艰难的金融环境中苦苦挣扎,不裁员的公司再度发出呼吁。他说:“我知道全球形势会像你所遇到的那样艰难,但是我们需要尽我们所能地抓住人们,否则,这种情况将继续恶化。”

总理还说,来自维多利亚州地区发展部的官员正在与巴拉瑞特阀门供应商约翰·瓦尔斯会面。约翰·巴尔斯本周正处于行政管理状态,有120名工人下岗,他说政府的水利工程可能开展工作。

他说:“没有可以挥舞的魔杖,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与公司进行对话。”

BDO Kendalls的行政长官斯蒂芬·迪克森(Stephen Dixon)说,他很高兴联邦法院昨天批准了税务局将约翰·瓦尔茨(John Valves)的诉讼延期5天的程序。

关键点:

全球危机和大型汽车的迁徙促使福特c之以鼻。Baillieu袭击了该州的制造承诺。Brumby再次呼吁避免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