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小型车正在大量生产

2020-07-09 07:53:16来源:

小型节油型汽车将取代销量最高的六辆大澳元。

汽油价格徘徊在1.50美元附近,迫使澳大利亚汽车行业的警卫人员发生了变化。

霍顿的科鲁兹(Cruze)小型车-现在在当地生产-上个月转移到500个销售量以推翻常年最畅销的Commodore大型车。

同时,进口的Mazda3在今年前四个月中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Commodore一直是澳大利亚15年来最畅销的汽车,尽管近年来它仅在政府和车队销售的支持下保持了自己的头把交椅。

但是,由于现在有本地生产的小型车可供使用,准将将很难在今年保持头把交椅,而且要想进一步扩大自己的连胜纪录,将有很大的机会,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科鲁兹的孵化版。

仅主要竞争对手丰田卡罗拉和马自达3的库存短缺,就可以使大型霍顿汽车免于自1996年以来第二次超脱。

但是,如果您要哀悼准将的灭亡,请为它的长期竞争对手福特猎鹰(Ford Falcon)保留三十多年的思想。

直到最近几年,猎鹰一直都是准将的伴娘。现在,它已经很难参加婚礼了,已经跌出了销售汽车的前十名。

猎鹰的灭亡使人们质疑福特决定不在澳大利亚建立福克斯的决定。

福特原本计划从今年开始在当地生产福克斯,但在2009年放弃了该计划,将资金投入了新型,更省油的猎鹰四缸版本。

上个月,猎鹰被科鲁兹,准将和四缸丰田凯美瑞(在最近的记忆中第一次)抢购一空。总体而言,福特汽车在四月份的销量超过了现代汽车,并且今年以来一直落后于马自达。

买方口味的变化在本地反映了美国的类似趋势,在美国,传统上一直喜欢耗油大的大型汽车,轻便公路车和皮卡车,在美国,燃油效率更高的小型车终于产生了影响。

现代汽车凭借伊兰特(Elantra)小型轿车在市场上大举进军,而雪佛兰(Chevrolet)由于科鲁兹(Cruze)的强劲销售而反弹。科鲁兹(Cruze)的销售价格是其替换汽车的三倍,而该国10辆最畅销的汽车中有八辆具有四缸选择。

随着美国燃油价格再次攀升至每加仑4美元(约合每升97美分),甚至本田飞度(在澳大利亚称为Jazz)之类的城市小贩也显示出强劲的销售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