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部长拒绝高速摄影机移动

2020-07-09 13:53:25来源:

道路部长邓肯·盖伊(Duncan Gay)拒绝了安全部门的要求,要求他们使用点对点速度摄像头瞄准汽车,因为他们承认这些摄像头实际上可能会鼓励危险驾驶。

由Austroads(包括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海事服务局在内的州和领地公路集团组成的联合体)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监控车辆两点之间平均速度的平均速度摄像头“应实施,以监控所有车辆的能力。类型”。

ACT,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已经为所有类型的车辆使用了点对点摄像机,但是新南威尔士州的21个双向摄像机仅用于监视卡车和公共汽车等重型车辆。

该报告还承认,重型车辆驾驶员试图使系统智能化,有时横穿马路以避开摄像头。

“早期的试验强调,一些重型车辆试图通过在错误的道路侧或紧急车道上行驶来避开摄像机,以避免摄像机被发现。此外,有些车辆会停在执法区域内。”报告指出。

邓肯·盖伊(Duncan Gay)的发言人告诉道,政府不会将点对点相机扩展到包括汽车在内,因为“这是选举的承诺”。

发言人说:“没有计划将点对点摄像机扩展到轻型车辆。”“将对澳大利亚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发展进行监控,以帮助指导该计划的进一步推广。”

相关ContentSpeed相机不小心夹带:道路部长

该报告说,来自海外试验的证据表明这些摄像机可以有效地降低速度,但承认“尚未对澳大利亚实施的任何点对点速度执法实施或试验进行正式评估”。它还说,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在引入相机后,死亡率下降了。它承认“与评估点对点速度执行的当前文献相关的科学严谨程度相对较差”。

报告继续建议点对点测速摄像头应在“交通量相对较高”的地方推出,摄像头的站点应“考虑驾驶员寻求替代路线的影响” –否则将很难驾驶者要避免他们。

Austroads声称点对点摄像机应在驾驶者了解的情况下进行操作,包括在第一个摄像机之前进行标牌操作-但重要的是,不得使用任何标牌指示监视区域的终点。根据研究,在点对点监控区域,驾车者的依从性水平是“例外”,犯罪率被评定为“通常低于百分之一”。

该公司声称,在所有致命的交通事故中,多达30%的人都发现了速度,但如果道路的标准不高,摄像头可能无济于事。报告称:“应适当评估被确定为具有高撞车历史的位置,以确保没有更可行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道路工程解决方案来解决道路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