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can SUV是保时捷的重中之重

2020-07-09 18:56:25来源:

即将到来的保时捷Macan婴儿SUV已将许多其他项目推后了开发计划,因为德国品牌试图利用新兴的全球小型SUV的需求获利。

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正在快速追踪小型四轮驱动器,该驱动器将位于其流行的Cayenne SUV下面,其概念车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然后于2014年底开始生产。

保时捷研发,计划和流程副总裁Bunno Brandlhuber告诉Drive:“目前,这是我们的优先计划。”

“它已经从其他计划中接管了,变得越来越重要。”

保时捷Macan已在欧洲进行测试。

就像卡宴与大众途锐和奥迪Q7 SUV共享基础一样,Macan也将​​基于奥迪Q5。同样,它将具有自己独特的样式,更多的运动动力以及借来的动力总成所带来的动力增强,这些动力总成将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

发动机范围可能包括共享的大众/奥迪发动机,例如自然进气和增压版本的3.0升V6,类似于Cayenne和Panamera的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V6汽油混合动力组合。

但是保时捷并没有排除包括为Macan配备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问题,这是它为子Boxster跑车计划开发的发动机,已经被搁置。

“当然,这是一种选择,”布兰德哈伯说。

“但是我们也认为Macan将是典型的保时捷,无论它具有哪种发动机,它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汽车。它也将具有最佳的动力,这是保时捷的特质,我们将用这辆车来保持。”

正如卡宴推出时所做的那样,Macan有望成为保时捷的摇钱树,并有望将其全球足迹扩大到每年超过20万辆汽车。

Brandlhuber说:“据我们所知,[紧凑型] SUV细分市场在全球范围内都在迅速增长,我们期望这辆汽车的保时捷销量将大大增加。”

“就全球销售而言,我们仍然是一家非常小的公司,目前我们售出约140,000辆汽车,但包括Macan在内,它将达到20万辆。”

保时捷传统主义者担心该公司在推出Cayenne时已经失去了其跑车的传统,而保时捷则承认SUV的全球增长,因为它的到来不会对Macan加入其家族产生相同的影响。

取而代之的是,感觉Macan实际上可以窃取一些Cayennes的销量。

Brandlhuber承认:“ Macan对品牌确实没有危险(就像Cayenne一样),”

“但是,也许在欧洲,卡宴(来自Macan)将承受压力,因为它是一款大型汽车,并且不再完全适合欧洲市场及其拥堵状况。美国和亚洲也是如此。这辆车具有保时捷的巨大潜力。”

布兰德伯(Brandlhuber)承认Macans受到了高度重视,并且其价格可能是保时捷家族中最便宜的成员,这在婴儿Boxster跑车的反复使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并推迟了保时捷跑车的发展。轿车,轿跑车和旅行车等中型车辆,可与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E级之类的汽车相媲美。

他说:“(小型跑车)目前不是优先事项。”

“我们进行了大量调查,以考虑Boxster产品线以下的汽车,但是所有研究都说,这并不是一笔可观的投资回报。

“(中型车)仍有一些选择;我们目前正在考虑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将需要一些时间来做出最终决定。”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