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阿斯顿·马丁召回澳大利亚汽车

2020-07-10 09:54:17来源:

詹姆斯·邦德姆特(James Bondmight)由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跑车出现问题而不得不让坏人逃脱。

由于技术问题可能使驾驶员陷入困境,英国品牌在当地召回了150多辆汽车。

安装在油门踏板上的油门臂可能会损坏10种现代车型,包括由Casino RoyaleandQuantum of Solace的Daniel Craig驱动的V12动力DBS轿跑车。

其他型号(包括Vantage,Virage和Rapide)也受此问题影响。

ACCC发出的召回书指出:“如果油门踏板臂断裂,则油门将返回到怠速位置”。

它说:“将发生功能丧失以及无法影响或维持发动机转速的情况,从而构成潜在的交通危险。”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澳大利亚老板凯文·沃尔(Kevin Wall)说,没有本地汽车遇到过这个问题。制造商已与客户联系,他们的汽车将在一小时内免费维修。

车主可以轻踩油门,直到修理好汽车,才能避免造成交通阻塞。

这家英国奢侈品牌在2013年售出了99辆汽车,其中包括90辆双门轿跑车和9辆敞篷车。

此次召回不包括品牌的最新型号Vanquish和Vanquish Vola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