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Scirocco R二手车评论

2020-07-10 12:53:18来源:

在大众汽车世界中,Scirocco车型自第一代高尔夫两厢车问世以来就一直存在,它跻身于所有希望获得高尔夫可靠性和耐用性但又带有更多闪光感的人的入围名单。

这确实是处理Scirocco早期版本的方法,因为那恰恰是它们的本质。掀背车的两扇门

正是为什么我们从未在这里看到较早的Scirocco可能与达芙的行销预测以及大众汽车品牌在该国的过往经历有关,因为当它最终于2012年到达这里时(第六代高尔夫仍在大众汽车展厅中)确实引起了轰动。

当然,到目前为止,尚酷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有机会利用大众多年来为Golf GTi开发的高性能技术,尚酷突然成为了一款性能卓越的汽车。

哦,看起来还是很震撼。

如此宽广的比例,宽泛的姿态和对细节的关注,所有这些都使Scirocco成为了最近上市的最吸引人的轿跑车之一。

它的内部也很优雅,具有通常的高尔夫制造质量,并且感觉到始终使用了高级材料。

虽然其他市场收到的Sciroccos具有不同的功率输出和运动认证,但大众澳大利亚明智地为我们提供了全脂版本。

因此,它可能从Golf GTi和Golf R稳定器中抢走了一些销量,但在规格方面却介于两者之间。

尽管尚酷获得了与高尔夫R相同的188kW / 330Nm两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却错过了全轮驱动车型。

取而代之的是,您获得了与前轮驱动的Golf GTi大致相同的平台,但是,也许有点令人困惑,这辆车标有SciroccoR。

有些人为这件事没有全轮驱动而感到遗憾,但是短暂的驱动会让您相信,起初作为一名前驾驶员并没有真正的痛苦。

实际上,一旦您看完像宝石一样的Scirocco,就真的可以驾驶它了。

它像导弹一样加速,但是保留了所有高尔夫球GTi的优点,即优美的转向和柔软但可控的底盘。认真地说,这辆车会给大型发动机,所谓的性能轿车在现实世界中带来一些真实的刺激。

在Scirocco中,您唯一真正的规格选择就是传动。

有常规的六速手册(这是我们的选择)或六速DSG无离合器手册(许多购买者都选择了)。

而这里-令人惊讶的是-最大的潜在头痛隐瞒了。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讨厌我们这么说,但仍然存在DSG变速箱并非没有问题的情况。

它可以很好地驱动,并且在正常工作时使用起来很可爱,但是已经记录了足够的故障,使其成为此类二手大众的重要警告。

起飞期间的任何颤抖都是不好的信号,变速箱发出的巨响也都是警告。

我们已经说过,机械师认为有一个轴承可能会在变速箱中失效,从而导致整个变速箱完全失效,但是即使是正常磨损也会在装置内部的磁传感器上留下小的金属碎片,从而导致奇怪的变速模式。

公平地说,在某些大众汽车中,尚酷的六速DSG似乎比七速DSG具有更好的可靠性记录,但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是可靠的。

两升发动机看上去更坚固,但如果要长期运行,则确实需要维护。

机油更换至关重要,但检查两次服务之间的油位也很重要。

这种特殊的发动机在两次更换之间可以使用一升或两升,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应定期检查量油尺,以防止发动机在机油不足的情况下意外运行。

挡风玻璃刮水器的工作方式虽然麻烦一些,但仍然值得检查。

一些业主报告说,刮水器很吵,或者只是将雨水涂抹在玻璃上而不是除去雨水。

在某些情况下,解决方案是用售后市场的设备替换标准刮水片,而其他汽车则通过从玻璃表面上清洗少量过量的挡风玻璃密封剂(在制造汽车时偶然施加)来固定。

除此之外,请确保所有电动装置都能正常工作,尤其要注意电动后视镜。

点火开关打开后,它们是否会向后折叠到正常位置?他们应该,但是有时会有几秒钟的延迟。

最后,Scirocco是一种吸引那些只是情不自禁地摆弄东西的人的汽车。

其中一些已经完全脱离标准,但是许多已经过电子调校,旨在从发动机中提取更多动力,甚至修改DSG换档点。Scirocco对这种按摩反应非常好完全没有帮助。

做得好,这不应该是一个太大的问题,但是除非您可以确切地确认所做的工作和完成的人,否则我们总是在寻找一辆不折不扣的汽车。

而且不要忘记,经过这种方式修改的Scirocco可能会为大众汽车提供一个合理的理由,以防万一发生故障,大众汽车拒绝保修索赔。

我们的评分:4.5 / 5螺母和螺栓

引擎:2.0涡轮4缸

变速箱:6人DSG / 6人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8.2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没有列出

喜欢

它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在大众提供的野外金属色中。操作安全,稳固,并且不会因为不是四轮驱动而遭受苦难。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个野孩子。仍然是合理实用的包装。

不喜欢

阴影笼罩在DSG变速箱上,发动机在每次更换之间可以喝一点油,许多示例已被修改,与Golf GTi相比昂贵

雷诺Megane RS 265 –锋利的锋利舱口盖,处理和步伐惊人。引擎是一颗宝石,底盘非常好,您需要在赛道上充分欣赏它。人体工程学令人失望。4/5

迷你Cooper S – Cooper S始终是正确道路上的明星,是一款毫不妥协的汽车。宝马的制造质量有助于证明价格合理,而汽车固有的才能则可以完成其余工作。4/5

福特福克斯ST –最新版本的福克斯Hot-hatch并不令人失望。在道路上(而不是在赛道上)在家中比在家中和娱乐性强的汽车更多。4.5/5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模特年

尚酷R 2012 $ 49990 $ 39300

尚酷R 2013 $ 50490 $ 41500

尚酷R 2014 $ 50490 $ 42800

有兴趣购买Scirocco大众汽车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