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确认猎鹰的最后一天

2020-07-11 07:53:01来源:

福特猎鹰(Falcon)还剩391天,最后一辆汽车驶出蓝色椭圆形的Broadmeadow生产线。

当时福特澳大利亚总裁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Graziano)确认将近两年半的时间,确认该汽车制造商将关闭其本地业务,使澳大利亚汽车业在霍顿和丰田紧随其后的情况下陷入螺旋式的自由落体,不久之后,福特确认2016年10月7日将看到最后一批汽车下线。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早上通知了其员工,尽管尚未发布正式公告,公司发言人韦斯·舍伍德(Wes Sherwood)今天确认了开车的日期。

舍伍德说:“我们已经确认,我们将从澳大利亚的制造商过渡到整车进口商,而我们的时间表是2016年10月。”

“现在,我们正处于计划2016年生产时间表和日历的阶段。而且,为了在10月底之前完成生产,我们将不得不在10月7日将最后一辆车辆下线,以开始退役该设备。”

尽管舍伍德确定了截止日期,但福特尚未确切锁定哪辆车将是澳大利亚最后制造的福特。

他说:“我们当然会在适当的时候与制造团队一起计划这些细节,但是不用说那天会生产很多车辆,我们打算以最合适的方式来庆祝这一传统。”

从2016年10月底开始,在最后一批本地制造的汽车上完成最终生产过程后,福特计划停用其车辆组装业务,并将44英亩场地中的大多数设施出售。

但是,其中一些将作为福特澳大利亚当地工程基地的一部分进行维护,该基地将保持强大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队伍,这将有助于福特全球产品的开发。

该公司的销售,营销和执行管理团队已经开始从Broadmeadows过渡,最近又搬迁到位于墨尔本东部里士满郊区的新公司总部。

福特从1959年开始运营其Broadmeadows制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