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途胜安全提升至5星

2020-07-11 07:54:37来源:
Middot现代途胜首次驾驶回顾.middot2015年现代途胜的完整细节.middot现代图森马自达CX-5 v福特Kugav三菱欧蓝德对比评测。

汽车制造商重新设计后,现代途胜将其澳大利亚官方安全等级提高到五星级。

在官方测试显示驾驶员脚的结构完整性受损以及制动踏板过度运动后,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中型SUV在11月被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ustrali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评为四星级。

该评级适用于来自韩国的2.0升汽油Active X变体,尽管欧洲NCAP已给予五星级评级,但美国也获得了最高安全分数。

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份声明说:“来自(现代)研发中心的工程师团队于9月中旬飞往澳大利亚,对汽车进行了原始测试。”“重新设计已经过验证,并于11月中旬投入生产。”

重新设计之后,图森在周一被ANCAP授予最高五星级评级,与马自达CX-5和本田CR-V等同类产品相匹配。 ANCAP已确认,在补救措施之前发布的模型(图森的最新版本已于8月上市)将保持四星级评级,或者根据原产国而保持未评级。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目前从韩国采购Active X Tucson,而Active,Elite和Highlander变体则来自捷克共和国。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发布的五星级ANCAP评级意味着,从11月中旬(韩国)和12月中旬(捷克共和国)制造的所有现代途胜汽车均获得澳大利亚汽车安全部门的最高评分。”

ANCAP表示,此修复程序将大大提高乘员的安全性。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看到现代汽车进行一些设计和生产更改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令人鼓舞,我们赞扬他们迅速采取行动实施改进。”

“这些变化大大改善了车辆在正面偏置测试中的性能,这将减少发生碰撞时对乘员造成伤害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