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动:4秒内从0到100 km / h

2020-07-11 14:53:04来源:

一辆闪亮的新超级跑车本周将在澳大利亚发售,但拥有一辆不会花费一次去加油站的费用。

Tesla Roadster是一款低摆幅电动两座跑车,可通过家用电源充电,价格不到12美元。

根据行驶方式的不同,行驶里程将近400公里,相当于每公里仅3美分。

超级跑车的身份仍然带有超级跑车的价格标签,但拥有一辆超级跑车的价格至少为206,00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特斯拉是美国汽车业已有7年历史的新贵,本周为其在澳大利亚市场开设了销售和维修网络。此举使其Roadster成为第一款在澳大利亚正式向公众发售的电动生产车辆。

您只需要每年对Roadster进行一次维修,技术人员就会来找您。

该公司位于美国的通讯副总裁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表示,将在悉尼建立一个陈列室和服务中心,其他城市的技术人员也将在此建立。

雷耶斯说:“您不必在每个街区都设有商店或服务中心,就可以使其正常工作。”

他说,澳大利亚对电动软顶的需求已被压抑,它将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就在那里。

特斯拉拥有一堆6831部手机式电池,而不是传统的超级跑车所用的重油V8,V10或V12发动机,可为单个电动机和一个单齿轮变速箱供电。

最高时速为212 km / h,汽车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39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