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RMA敦促太平洋公路升级

2020-07-13 18:53:06来源:

澳大利亚领先的汽车组织之一批评了布鲁斯和休姆公路的10亿澳元升级报告。

澳大利亚报纸报道,5月9日的预算将包含10亿澳元,用于完成沿休ume(Hume)公路和昆士兰州北部的布鲁斯(Bruce)公路进一步防洪的双车道项目。

但NRMA主席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表示,无视太平洋高速公路,将在下届选举中让政府投票。

埃文斯告诉ABC广播电台:“如果他们发现有钱进入这两条道路,但没有流入太平洋,社区将做出非常强烈的反应。”

他警告说,如果不进行任何升级,驾车组织将把太平洋高速公路变成选举问题。

埃文斯说:“从现在到选举,我们还有更多竞选活动要进行,这将是选举问题。”

他认为,这笔资金是一个政治问题,旨在赢得主要选民对国民的支持。

埃文斯表示:“出售的每升汽油都征收燃油消费税,这最初是作为道路融资的一种方式。”

“发生的事情是政府现在发现它是一个很好的资金来源,他们抓住了它并将其用于其他所有事情,使自己感到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