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袖珍城市汽车的智能价格标签

2020-07-14 07:53:05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袖珍型智能城市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建议零售价,这两种产品都将于6月在这里上市销售。

因此,正式来说,城市双门轿跑车的价格(如图)为21,990美元。智能敞篷车将为26,900美元。

戴姆勒克莱斯勒还表示,将仅进口第二代智能汽车,该智能汽车将配备更大容量(698cc)涡轮增压三缸Suprex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kW,并采用顺序六速变速器。

这两款将于6月推出的智能型号也将获得规格更规范,功能更强大的智能和脉冲性能以及设备套件。

这两款车还标配有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汽车中使用的系统包括ABS,坡道起步辅助,制动辅助和加速防滑控制。

其他标准项目包括带防晒霜的玻璃车顶(城市双门轿跑车),真皮方向盘,前安全气囊,远程中央门锁,电动窗,空调,CD播放器和15英寸合金轮毂。

新的智能汽车将在下个月的墨尔本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在澳大利亚展出。

两种智能车型都将在位于悉尼和墨尔本的两个新开发的智能中心(悉尼智能中心和墨尔本智能中心)出售。梅赛德斯表示,它们是澳大利亚最初启动阶段的两个主要智能市场。

布里斯班智能中心计划于明年年初投入使用。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表示,将在澳大利亚开设更多销售和服务网点,以符合该智能品牌的销售增长预期。

smart GmbH是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一部分,在法国Hambach的智能生产工厂smartville生产智能城市政变和敞篷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还表示,未来几年的特点将是将智能品牌从一个模型范围(智能城市政变和智能敞篷车)扩展到三个模型范围。

除了将于11月开始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智能跑车之外,今年,斯玛特还表示,它正在与三菱汽车公司合作开发一款小型四座汽车的概念车,该车将于明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