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MW Concept X7 iPerformance揭幕

2020-07-15 07:53:02来源:

宝马发布了宽敞的概念车X7 iPerformance,预览了其豪华SUV计划在现有第三代X5之上的计划。

新的六座SUV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与Concept Z4一同亮相,预示了X7的计划生产版本,该车型将于2018年下半年进入展厅,提供传统汽油和柴油的选择,并且如新车型所展示的那样概念车,即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零排放范围可达100公里。

Concept X7 iPerformance的款式与宝马早前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展示的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有着清晰的联系,其直立的姿态和紧实的表面处理使其具有干净和现代的外观,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说这反映了它的秉承现代奢华美学。

“ Concept X7 iPerformance将BMW造型DNA引入豪华SUV细分市场。该设计仅使用了几条精确的线条和巧妙的表面处理,”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艾德里安·冯·霍登克(Adrian von Hooydonk)解释说。“由于其低调的形式使用和精确的细节,它具有豪华而精致的感觉。

诸如肾脏格栅,前通风口,前轮舱后方的空气呼吸器,拉丝铝窗框和23英寸轮圈等功能在此概念上被故意夸大了。但是,Drive被告知将在即将推出的X7生产版本中进行合并,其方式与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的细节在出现在当前的7系列之前的改进非常相似。

Concept X7的长度为5020mm,宽度为2020mm,高度为1800mm,比现有的第三代X5长113mm,宽82mm,高37mm。它的轴距也比其较小的SUV兄弟车型31010mm长76毫米。

据说该概念的尺寸与新SUV即将生产的版本的尺寸非常相似,新SUV计划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达堡制造工厂生产。

相关内容宝马揭示了运动型电动车新宝马Z4透露了新宝马740e审查

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奔驰GLS的轴距为3076mm,长度为5131mm,宽度为1981mm,高度为1849mm。其他可察觉的竞争对手包括揽胜,它的长4999毫米,宽2220毫米,高1835毫米,并使用标准形式的2922毫米轴距。

在内部,Concept X7 iPerformance在三排座椅中最多可容纳6位乘员。但是,与梅赛德斯·奔驰GLS一样,量产版也可提供最多7个座位。仪表盘及其控件以及宝马数字仪表显示器为BMW X车型开辟了新天地。为体现其高端的定位,宝马设计团队还为其配备了施华洛世奇玻璃变速杆元件。

宝马并没有过多透露Concept X7 iPerformance所使用的插入式汽油电动传动系统,尽管它证实了其纯电动范围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100 km处提供的现有混合动力车的两倍以上。 。

Drive可以揭示它所依赖的设置与740e xDrive iPerformance所使用的设置类似,带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并与装在变速箱外壳前部的电动机结合使用,尽管更大容量的电池可提供更大的范围。

在740e xDrive iPerformance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190kW和400Nm的扭矩。但是,宝马公司建议通过使用功率更大的电动机可以很容易地实现这一目标。

即将到来的X7是在公司的“第一下一步”战略下进一步建立宝马在豪华车领域的地位的推动力的一部分。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在法兰克福发布的概念车的量产版是宝马独家俱乐部的一部分,该俱乐部还包括现有的第六代7系列和即将推出的第二代8系列双门轿跑车以及i8双门轿跑车,很快即将推出的i8跑车。

“ X7体现了我们企业战略的要素,以扩大我们在豪华车市场的知名度,”宝马负责销售和市场的管理委员会成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说。“ X家族的新顶级车型扩展了宝马,提供了豪华级别,并重新定义了品牌的豪华概念。”

为了强调其高端市场的渴望,宝马的设计师为新SUV的概念提供了修改过的标志。追溯到早期宝马车型上的处理方式,它结合了公司传统轮毂的黑白版本和全写的名字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宝马展厅。

有兴趣购买BMW 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