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南澳大利亚州承诺首批电动汽车奖励措施

2020-07-15 08:54:09来源:

南澳大利亚州可以在澳大利亚引入第一个政府批准的电动汽车奖励措施。

该州的工党政府已承诺,如果它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州选举中保留权力,将取消印花税,并将在头五年为新的电动汽车客户提供免费注册,为业主节省数千美元。

南澳大利亚州可持续发展,环境与保护部部长伊恩·亨特(Hon Ian Hunter)今天宣布了这项拟议政策,该战略是使阿德莱德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城市和使州脱碳的战略的最新阶段。运输系统。

它遵循在阿德莱德及其周边地区关键位置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特斯拉建造的电池储能设施的投资。

新的电动车车主仍将需要支付常规费用,例如强制性第三方保险,终身支持计划征费和管理费,但取消印花税和登记将为成本40,000至3755美元的汽车节省2155美元。一辆价值80,000美元的汽车。

亨特部长说:“我们的自然环境是我们州最重要的持续资产,工党致力于保护我们的“清洁和绿色”声誉,以便南澳大利亚仍然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驾驶电动汽车是一个不错的环境选择,而且随着工党的新激励措施,这在经济上也很有意义。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的污染和温室气体排放是环境的当务之急。

“如果我们能够鼓励更多的南澳大利亚人驾驶对环境影响小的汽车,那么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及其影响时,我们的州将继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相关内容满足特斯拉Model 3的最大竞争对手Quick Spin:宝马耗油量大的530e特斯拉发布了新款Roadster

拟议的政策受到澳大利亚汽车业的欢迎,但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说,电动汽车并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业界认为,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汽车和新一代更高效的低排放燃烧发动机汽车,将成为未来十年全国新车队的组成部分。”韦伯先生说。

“尽管政府在鼓励改变消费者行为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但该行业认为,消费者选择自由和市场多元化的必要性。我们不打算偏爱一种车辆技术,因为我们知道世界范围内对未来的运输技术进行了大量研究。

“全球范围内正在开发一些非常有趣且高效的发动机和运输技术,而当另一种技术实际上可以为澳大利亚市场以及我们的驾驶需求和生活方式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时,支持一种技术将是不明智的。”

三菱汽车是南澳大利亚州唯一的汽车品牌。该公司表示,此举是政府取得进展的令人鼓舞的迹象。

三菱首席执行官John Signoriello表示:“南澳大利亚工党政府在发展可持续的未来交通运输业方面显示出领导作用,我们赞扬这种积极主动的方法应对在澳大利亚发展可行的电动汽车市场的挑战。”

尽管拟议的激励措施仅针对南澳大利亚人,但亨特部长表示,南澳大利亚工党将“继续游说联邦政府,以消除目前适用于电动和氢动力汽车的关税壁垒,以鼓励更多的人转向这些汽车。车辆类型。”

目前,在澳大利亚只有少量的零排放汽车在售,例如特斯拉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以及BMW i3城市车。但是,纯电动汽车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包括2019年初的第二代Nissan Leaf和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大众汽车甚至保时捷的纯电池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