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日产纳瓦拉价格和设备确认

2020-07-15 09:53:19来源:

日产透露了其更新的Navara ute的细节,它有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固和安全。

在对Navara的载货能力提出批评之后,这家日本品牌已确认已经加强了Navara的悬架,以“改善行驶,操纵和转向”-尽管尚未透露更改的技术细节。

但是,它透露了设备水平增加以及随后价格上涨的细节,这些将作为更新的一部分。

最引人注目的是包括了日产的360度环视显示器,该显示器集成在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中,用于高档ST-X双驾驶室和King Cab ute,而后视摄像头现在是标准配置在所有其他年级。后者在SL,ST和ST-X型号的信息娱乐屏幕上以及入门级RX型号的后视镜中显示视觉。

所有SL,ST和ST-X型号还将在仪表盘内首次配备数字Speedo,并且在所有双驾​​驶室型号的后排外侧座椅上都增加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

Sat导航仪现在包括在ST King驾驶室中,以使其与双驾驶室相当。所有ST-X Dual Cab变体均提供可选的皮革内饰,而ST-X King Cab则具有七速自动挡,可提供加热的前排座椅,门饰上的皮革装饰和前排八向电动调节装置。驾驶员座椅,额外收取$ 1500。

Navara的承载能力得到了提高,RS,SL和ST牌号的绑扎点更低,而ST-X现在在浴缸中的下部增加了四个绑钩。

纳瓦拉(Navara)系列35个变体中的8个的价格略有上涨-在20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由于附加设备,单人驾驶室型号的起价为25,990美元,国王驾驶室型号的起价为28,490美元,双驾驶室型号的起价为33,490美元。

相关内容日产需要迅速改变才能成功成功!日产的纳瓦拉旅行车日产泰坦可能会来到奥兹

下周请继续关注Drive,以获取有关更新的Nissan Navara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我们的首次Drive评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日产展厅

有兴趣购买Nissan Navara?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