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铃木S-Cross:比较英国规格和印度规格型号

2020-07-16 18:54:27来源:

Maruti-Suzuki刚刚在印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S-Cross。该车定位为高级产品,Maruti Suzuki表示S-Cross的价格可能高于Ciaz。尽管印度规格的S-Cross具有许多功能,但有趣的是要注意到英国和印度版本的分频器之间的差异。

在视觉上,除了印度的新型双板条式镀铬格栅外,该车与之相似。英国规格版本获得了磨砂黑色三重板条格栅。前,侧面和后塑料覆层相似,假防擦板也是如此。虽然尺寸保持不变,但Maruti Suzuki还是根据自己的条件量身定制了这款车。

英国规格的S-Cross可以选择1.6升的汽油和柴油加工厂,而印度的S-Cross只能选择两台菲亚特产的柴油发动机-久经考验的1.3升DDiS发动机,如图所示。 Ertiga和Ciaz以及印度新推出的1.6升DDiS柴油发动机。1.3升燃油燃烧器处于类似状态,而新的1.6升燃油燃烧器是Maruti Suzuki马stable的新性能王。1.6升DDiS在3,750rpm时可产生120PS的最大功率,在1,750rpm时可产生320Nm的扭矩,与英国规格的S-Cross相似。该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这使S-Cross成为首款获得6速变速器的Maruti。

同时,国际上提供的1.6升铃木M16A汽油也能产生120PS的功率,并带有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器的选件。此外,国际S-Cross还获得了铃木称为AllGrip的可选AWD系统。该系统比大维塔拉系统更轻,更高效。它是按需AWD系统,可用于汽油和柴油型号。到目前为止,Maruti Suzuki不会在印度提供AWD系统。

内饰具有相似的布局和蓝色背光仪表。在英国和印度规格的车型上,转向也类似。S-Cross是首款获得巡航控制的Maruti,但仅在顶饰上使用。

车轮有所不同,顶级规格的S-Cross外观更好,外观为17英寸合金,而印度的S-Cross则为16英寸合金,带有更高轮廓的轮胎,以便更好地吸收颠簸。

国际和印度模型上的功能列表几乎相似。印度S-Cross上的套件包括自动HID前大灯,雨水感应自动刮水器,自动气候控制,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头,可倾斜的后排座椅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如Ciaz所见。

我们真的希望Maruti Suzuki提供自动变速箱的选择,正如即将在现代Creta中看到的那样。

来自Maruti Suzuki S-Cross的OVERDRIVE的更多信息:

Maruti Suzuki S-Cross首次试驾回顾

图片库:Maruti Suzuki S-Cross

规格comparo:马鲁蒂铃木S-交叉vs福特EcoSport vs雷诺·杜斯特vs现代克雷塔

铃木S-Cross柴油获得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

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8.04十
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
器手动最大功率
(ps)100最大扭
矩(Nm)205里程23 Kmpl Hyundai Creta 2020完整规
格价格(前德里)开始卢
比9.99十万
卢比位移
1353cc变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
Torque(Nm)242 Mileage -NA- Maruti Suzuki S-Cross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8.81 Lakhs Displacement1248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89.7
Max Torque(Nm)200
Mileage 25.1
Kmpl Renault Duster 2020
完整规格
价格(Ex-Delhi)开始8.49万卢比的排量1498cc变速器
手动最大功率(ps)106最大扭矩
(Nm)142里程14.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