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eat推出用于卡车和公共汽车的Win系列轮胎

2020-07-17 18:53:16来源:

Ceat已在印度推出了新系列的Win系列轮胎。轮胎采用Ceat专有的橡胶混合物制成,从以前的Pro系列轮胎演变而来。

Win系列轮胎系列具有受张力控制的胎体,由高强度橡胶和钢制成的胎圈。Ceat根据从卡车运输界以及印度各地的公交运营商那里获得的反馈,对这些轮胎进行了改进。这些轮胎将满足各种运输应用需求,例如普通货物,易腐货物,集装箱,油轮,沙子和石头。

Ceat行销副总裁Nitish Bajaj表示:“ Win Series轮胎是满足该国卡车运输业需求的又一步。”“凭借其众多功能和优势,我们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Ceat声称,它已经设计了这些轮胎的胎面花纹,以提供更好的耐久性并防止过热,从而降低了轮胎故障的风险。

尽管Ceat已为印度的商业运输业开发了Win系列,但这些轮胎还可用于在有柏油,砾石和沙子的道路上进行均匀的质量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