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拉利在孟买庆祝成立70周年

2020-07-18 16:54:58来源:

法拉利(Ferrari)是一个唤起情感和感情的品牌。几十年来,它一直迎合性能和风格的鉴赏家。无论是在赛道上为荣耀而尖叫,还是成为有志向往的人的卧室墙纸,法拉利都是汽车世界最鲜明的象征之一。自成立以来,这个意大利品牌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要走,确切地说是70年。为了庆祝这一点,法拉利在世界各地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早在1947年3月12日,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就将125 S驶入了马拉内罗小型工厂的外面。法拉利125 S是首款带有跃马徽标的汽车,并由1.5升V12单元提供动力。然后,这家工厂变成了枢纽,该枢纽创造了许多过去和现在的标志性超级跑车。除了活动之外,法拉利还制作了代表公司周年纪念的LaFerrari Aperta。今年,超过60个国家/地区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潜在客户甚至发烧友都有机会体验以“情感驱动”为主题的法拉利文化。

法拉利远东和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Dieter Knechtel

孟买法拉利的官方经销商纳维尼特汽车公司(Navnit Motors)也计划进行为期两晚的驾驶,法拉利车队将在该市的不同地点咆哮。该活动将于12月16日晚上在瑞吉酒店开始。第二天,法拉利游行将在展厅外拉开帷幕,并在节日街高街凤凰城庭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