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福克斯和嘉年华EcoBoost混合动力车将于明年在国际市场上推出

2020-07-20 17:53:17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一直在努力开发其现有产品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宣布在推出新福克斯之后推出的所有车型将包括一个或多个电动版本。这包括全新模型以及基于公司现有产品的模型。从嘉年华到全顺,将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池电动选项。此外,福特还确认,Focus和Fiesta车型将于明年在国际市场上与EcoBoost混合动力车一起提供。福特汽车将在4月2日举行的“进一步行动”活动中进一步发布电动,商用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公告。

上述两款汽车都将配备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BISG),以取代标准的交流发电机,从而能够回收和存储通常在制动和滑行期间损失的能量,以便为48伏锂离子气冷电池充电包。BISG还将充当电动机,与低摩擦的三缸1.0升EcoBoost内燃机无缝集成,并使用存储的能量在正常行驶和加速以及车辆电动行驶期间提供扭矩辅助附属品。据称,电动扭矩辅助系统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可提供更高的响应性能。此外,BISG还通过减少涡轮增压滞后,通过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帮助提升了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功率。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将推出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提高Transit 2吨和Transit Custom面包车以及Tourneo Custom 8/9人座捷运的燃油效率,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在2018年,Mahindra和福特印度签署了五个谅解备忘录,双方已同意评估紧凑型SUV和电动汽车的共同开发,并共享动力总成产品组合,其中包括提供Mahindra动力总成,以加强福特的产品范围。两家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们于1995年首次合作,在印度出售了福特Escort。

另请参阅

福特野马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福特发布其最新混合动力/电动产品的预告片。

福特Mach 1电动性能SUV将于2022年到货

福特野马2016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74.62十万卢比排
量4951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401最大扭矩(Nm)515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