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十辆NEOPLAN车用于基督徒之旅

2020-07-22 09:54:38来源:

“对于我们来说,罗马尼亚在巡回旅游车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目前需求数百辆。” MHS卡车和客车集团MAN罗马尼亚进口商的首席执行官MilošVujanović谈到市场情况。“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在客户中拥有罗马尼亚最重要的旅游服务提供商之一克里斯蒂安·图尔(Christian Tour)。”

该订单包括NEOPLAN Cityliners和NEOPLAN Tourliners,它们在去年的IBC大奖(国际巴士和教练竞赛)中均以舒适度而著称。现代化,舒适且配备完善,可满足苛刻的客户要求,NEOPLAN巡回客车拥有高级座椅,WiFi连接,220 V电源插座和液晶显示器。用于内部装饰的材料同样反映了高质量标准。为了给乘客提供非同寻常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车辆还配备了广泛的辅助系统,例如LG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fficientCruise预测巡航控制系统以及ESP和MAN多媒体教练导航系统。

但是,Christian Tour选择NEOPLAN的不仅仅是高质量,而且总拥有成本(TCO)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除了他们的高质量外,购买这些教练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优化了运营成本。这些车辆的油耗降低了,这不仅是每公里总成本的决定性因素,还意味着我们可以从一些欧洲国家的Euro 6车辆降低通行费中受益,” Marius Pandel Christian Tour Group的首席执行官解释。

这些教练将以Memento品牌进行部署,主要在长途运输中运行,但是,它们还将在需要时为罗马尼亚教练员的所有其他路线提供服务。克里斯蒂安·图尔(Christian Tour)有资格成为罗马尼亚最大和最重要的长途汽车旅行公司之一,其业务范围也已超越国界。因此,该公司在英国,西班牙,希腊,波兰,塞尔维亚,匈牙利和摩尔多瓦等多个欧洲国家设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