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起亚汽车在Interbrand的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报告中排名第69位

2020-07-22 14:55:13来源:

根据Interbrand的一百个“最佳全球品牌”排行榜,起亚汽车品牌的全球价值在去年增长了12%。根据今天发布的2016年研究报告,起亚已经上升了五个位置,成为全球第69名最有价值的品牌。这家韩国制造商的品牌价值估计从2015年的57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63亿美元。自2006年以来,该品牌增长了7倍(603%),这一年该品牌宣布以设计为驱动力的管理是公司未来增长的关键战略。

“尽管许多地区的经济不确定性和汽车市场停滞不前,起亚品牌价值的这种可喜的增长清楚地反映了全公司范围内为确保我们的品牌力持续不断增长而做出的巨大努力。这一结果为我们提供了进一步的动力,以继续我们的使命,成为消费者眼中最可取的汽车品牌。起亚汽车公司市场部高级副总裁Charles Suh说。

Interbrand品牌评估全球总监Mike Rocha说:“起亚近年来品牌价值的惊人增长,可以直接归因于消费者对起亚产品阵容中令人向往的设计和功能的依恋,以及参与以树立品牌形象为中心的全球传播活动的直接结果。起亚在欧洲市场的品牌表现尤其得益于强大的SUV产品阵容以及在线和离线的体验式客户交流计划。”

充满活力,与众不同,可靠–彰显起亚的品牌特质

这一显着且持续的增长是公司范围内努力增强品牌并在消费者中培养起亚及其产品更具情感依恋的结果。自2012年以来,起亚的全球品牌推广活动“ A Different Beat”使该公司能够强调其汽车充满活力,可靠且与众不同的特性。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最重要的成就也许是起亚在《 J.D. Power 2016年初始质量研究》中的第一名。在所有其他制造商中排名领先,这标志着非优质品牌在汽车行业对新车质量进行基准评估的27年来首次位居榜首。起亚在今年的排名中名列前茅,这得益于Sportage紧凑型跨界车和Soul城市跨界车的一流表现。起亚汽车在美国获得新车满意度,在其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大奖中,还被J.D. Power评为所有非高级制造商中排名第三的品牌。

起亚的卓越设计在2016年继续得到认可,全新的Sportage和Optima Sedan均获得了有影响力的“红点”和“ iF”设计奖。随着公司推出Niro混合动力多功能车和全新的Cadenza,其他新产品和技术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在2016年消费电子展上,起亚展示了其对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愿景,并宣布了其新的“ DRiVE WISE”子品牌,体现了起亚通过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实现智能安全车辆的理念。

起亚公司的“ GT”车型阵容不断扩大,包括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型悬架和以性能为灵感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起亚品牌的吸引力和活力。

为了配合公司产品系列的持续增长,每辆汽车的功能增强,与全球最引人注目的体育赛事的官方合作为起亚品牌的增长提供了更多动力。与FIFA,UEFA,NBA,LPGA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安排为公司提供了许多与公司全球年轻客户打交道的机会。

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

Interbrand第十七次年度最佳全球品牌报告确定了100个最有价值的全球品牌,分析了品牌实力使组织受益的多种方式-从实现客户期望到提高经济价值。Interbrand的方法是第一个获得ISO认证的品牌评估方法。排名基于属性的组合,每个属性都对品牌的累积价值有贡献:品牌产品和服务的财务绩效,品牌在影响客户选择方面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品牌在要求溢价或获得稳定收入方面的实力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