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SA集团正在通过Free2Move应用程序启动其移动服务平台

2020-07-24 09:52:53来源:

Free2Move应用程序旨在促进用户的移动体验。它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提供集中访问多个共享汽车运营商的服务的功能,该应用程序将多种类型的运输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因此,用户可以在单个屏幕上查看所有附近可通过汽车,踏板车或自行车旅行的车辆。用户可以比较价格,位置和可用的汽车共享交通工具的特征(品牌,座位数量,能源类型)以立即使用或进行预订。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在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典和英国的多个城市使用。它将很快在法国,西班牙和荷兰提供。

它是免费的,可在App Store,Play Store和Windows Phone上使用。

此次发布标志着集团雄心勃勃,希望通过其Free2Move品牌成为全球范围内移动服务的主要参与者。根据Frost&Sullivan的分析,全球汽车共享服务的用户数量应在10年内增长4.5倍,并在2015年至2025年之间从8增至3600万。

PSA Group移动服务主管GrégoireOlivier表示:“ Free2Move应用程序通过直观的平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选择,从而简化了客户的移动体验。首先,这要归功于我们提供新型出行方式的所有合作伙伴。一键式Free2Move应用程序提供了真正的移动自由!”

有关Free2Move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

–视频:https://youtu.be/rBZuRxQG614

–申请网站:www.free2m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