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汽车英国宣布全新KONA的价格和规格

2020-07-25 16:54:46来源: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已正式宣布全新KONA的价格和规格,该产品将于11月2日在英国上市。

全新KONA继i30系列产品之后,提供了高水平的标准安全设备,所有型号均配备驾驶员注意警报,车道保持辅助,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和下坡制动控制,Premium SE增加了盲点检测和后排具有Premium GT规格的交叉交通警报,添加了自主紧急制动功能。无论装饰水平如何,Kona的所有型号均受益于DAB和蓝牙,具有高水平的标准技术和连接设备。

KONA S 1.0 T-GDi 120PS 6速手动挡的价格将从16,195英镑起,其外部功能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彩色保险杠,门把手和后视镜以及带有集成LED刹车灯的后扰流板。内部设备包括可调节驾驶员座椅高度的布质座椅和60/40分离式折叠后排座椅。S trim level还具有中央控制台中带有后排通风口的空调,带有LED定位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自动大灯。S内饰的便利功能包括带限速器的标准巡航控制系统,电动可调式和加热式后视镜以及电动前后玻璃窗。在整个KONA系列中,DAB和蓝牙连接功能都是标准配置,S配备5英寸LCD中控台显示屏,6个扬声器,USB和AUX连接以及用于音频,电话和巡航控制操作的方向盘控制。配备3.5英寸LCD多功能屏幕的驾驶员监护仪表板使KONA S的装饰水平更加完美。

KONA SE 1.0 T-GDi 120PS手动起价为17,495英镑,它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外部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和雾灯,以S饰面为基础。SE的其他内部设备包括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齿轮旋钮以及电动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KONA SE作为标配配备了停车系统,包括后部停车传感器和后置摄像头,以及7英寸触摸屏中央控制台显示屏,其中包括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的智能设备。

进一步扩大价格范围,KONA Premium 1.0 T-GDi 120PS手册的价格为18795英镑,继续采用SE规格,外部进行了更改,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黑色前格栅的镀铬环绕,无烟煤饰面侧车身装饰和银色后防滑板和侧面车身装饰条。优质内饰还引入了具有自动除雾功能的气候控制功能,将后视镜,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太阳能玻璃自动调光至前窗和挡风玻璃,后窗和后挡板玻璃则配备了防窥玻璃。该规格的便利功能增加了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Smart Key和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以及后座储物袋,可同时用于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以及行李储存网。KONA Premium还看到了高端KRELL高级音频系统的引入,其中包括带有外部放大器和低音炮的8扬声器系统。KRELL系统通过8英寸触摸屏中央控制台显示屏进行控制,该显示屏带有卫星导航和实时服务,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提供无线电话充电板。

KONA Premium SE 1.0 T-GDi 120PS进一步提高了规格,价格为21,195英镑,在已经全面的Premium规格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饰面,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和乘客座椅,还提供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Premium SE规格的其他附加便利功能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后中央扶手,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前停车传感器。Premium SE是KONA的新功能,它引入了平视显示器(HUD),该显示器将相关信息直接投射到驾驶员的视线中。HUD投影到一个8英寸的屏幕上,不使用时它会降落到仪表板中,并且角度和高度均可完全调节,以使所有驾驶员都能获得最佳视野。显示的信息是可自定义的,可以选择包括速度,导航,燃油水平,诸如盲点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之类的警告功能的关键信息,以及有关电话连接性和音频的信息。

KONA Premium GT 1.6 T-GDi 177PS 7速DCT 4WD装饰的顶级产品,价格为24,995英镑,并提供了侧重于技术的附加设备,包括具有远光辅助和静态弯曲功能的全LED大灯,以及LED后尾灯,带4.2英寸LCD多功能屏幕的驾驶员监控仪表板。KONA Premium GT还增加了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

单击此处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