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ajaj Pulsar范围将变得更加强大-报告

2020-07-26 08:52:43来源:

总经理Rajiv Bajaj说,Bajaj Pulsar系列产品将变得更加强大,因为150、180和220型号将配备精致的发动机

长期以来,Pulsar一直是Bajaj Auto的一系列非常受欢迎的摩托车,在印度的两轮车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公司计划用精炼的发动机和设计更新来更新三种型号的Pulsar 150,Pulsar 180和Pulsar 220。这些更新的模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的Pulsar摩托车系列将变得更加强大。

Bajaj Auto的总经理Rajiv Bajaj先生;已经了解了即将推出的更强大的脉冲星系列。新的摩托车系列已经在两轮摩托车制造商的Pune工厂及其周围进行了间谍测试。除了功能更强大之外,新型Bajaj Pulsars预计还将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与目前的BS III投诉引擎相比,新引擎也可能符合BS IV要求。

另请阅读:Bajaj VS400通过抛弃Pulsar Moniker成为新品牌:报告

预计这些型号将配备更新的大灯,燃油箱;单电击后悬挂和车身底部排气系统也受到了监视。更新后的新Bajaj Pulsar型号也可以获得CBS,ABS之类的功能。

目前,两轮车制造商正在准备VS400的发布。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这辆摩托车位于最强大的脉冲星系列产品之上。但是现在透露,VS400将以其他品牌推出。因此,VS400根本不会获得Pulsar徽章。

VS400属于一个新品牌,它将采用Royal Enfield摩托车。它从一台373.2cc单缸四气门液冷发动机获取动力,该发动机由KTM Duke 390共享。搭配6速变速箱,发动机以8,000 RPM的转速输出35 PS的峰值功率,而该型号的燃油经济性约为30kmpl,而该型号的最高速度为175kmph。

资源:理财